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S7系统文件占用8GB空间:万幸可以将应用移至SD卡

2016-03-02 14:03 · 稿源: cnbeta

《三星 S7系统文件占用8GB空间:万幸可以将应用移至SD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手机已经因为“系统文件占用空间过多”而被批评过很多次了,但这个问题一直到GalaxyS7都没得到很好的解决...

尽管多数人只会将音乐、电影、文档等文件丢到microSD卡上,但据Droid-Life报道,三星似乎也提供了将某些已安装在内置存储中的应用程序,搬迁到SD卡上的功能...

某些手机(尤其是提供了AdoptableStorage功能的),并不允许用户在启用这一功能后继续弹出存储卡,不过GalaxyS7只会将这些应用的图标显示为灰色(存储卡插回来就又可以用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外卖小哥被撞飞后翻转720° 后脑着地 万幸头盔救命

    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县发生一起轿车撞击电动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轿车在路口尝试左转,却与正常直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2020年3月,扬州有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两名骑手中,戴头盔的平安无事,另一位则因为没有戴头盔,头部遭到重创,最终因为颅脑损伤去世。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峰值14.8GB/s!联芸PCIe 5.0 SSD主控猛虎下山

    PCIe5.0SSD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真正的爆发,从主控到闪存再到设备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尤其是国产厂商们。联芸科技就展示了三款新的主控。顺序读写也能有14.5GB/s、14GB/s,甚至超过了企业级方案随机读写是最好的,都可以达到350万IOPS。

  • 需求强劲!三星将把SSD价格最高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 一加Ace 3V海外版上市:骁龙7 Gen3芯片配8GB内存

    一加今日在印度推出了一加Ace3V的海外版本,命名为一加NordCE4,首销价格为24999卢比起。一加NordCE4在外观上与国内的一加Ace3V保持一致,但在硬件规格和配色方面有些许差异。该机拥有2款配色可选,一款是具有光泽饰面的深色铬色,另一款是青瓷大理石色。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三星部分Galaxy S23更新后无法响手指触控操作 等待官方解决

    三星GalaxyS23系列用户在收到OneUI6.1更新后,部分用户反馈升级之后无法响应手指触控操作。有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是通过更新谷歌应用程序和清除数据来重启手机。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最新消息。

  • 芯片供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智界S7“截胡”小米SU7订单 华为回:目前对此不知情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智界S7截胡”小米SU7的订单,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在付完尾款后,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对此华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对此不知情,这几个周末到门店试驾的消费者很多,大规模交付的能力也是消费者关注重点。今天有报道称,对于智界S7截胡”小米SU7一是,四川成都一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工作人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