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卖小哥被撞飞后翻转720° 后脑着地 万幸头盔救命

2024-04-15 1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县发生一起轿车撞击电动车的交通事故。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轿车在路口尝试左转,却与正常直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

撞击导致电动车驾驶者被抛向空中360度翻转,落地后又翻滚了一圈才停止。

尽管电动车驾驶者受伤,幸运的是,他当时正确佩戴的安全头盔为头部提供了有效保护,后经医院检查治疗并无大碍。

事故之后,电动车驾驶者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当时正确戴好了安全头盔,后果将不堪设想。

交警最终认定,轿车未遵守让行规定负事故全部责任。

这起事件再次强调了骑乘电动自行车时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数据显示,正确佩戴头盔可以降低70%的伤害率和40%的死亡率。

2020年3月,扬州有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两名骑手中,戴头盔的平安无事,另一位则因为没有戴头盔,头部遭到重创,最终因为颅脑损伤去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