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质感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X6图赏:一体成型铸就不一样的金属质感

2015-12-02 20: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其实vivo X6的机身很薄,手感也很好。

11月30日vivo发布新品X6,并以“够快才畅快”为主题口号。为了让X6拥有更快的速度,vivo为其配备4GB大运存以及通过智能系统优化,令vivo X6拥有更快的运行速度。vivo X6采用2.5D弧形玻璃,5.2英寸1920×1080像素屏幕,机身颜色分别有银色、金色和玫瑰金,目前官网暂只有金色和玫瑰金可供选择。科客网已经抢先拿到金色机身的vivo X6,接下来通过实拍图赏来感受vivo X6的魅力吧。

vivo X6的机身金属以耐刮、耐磨、抗弯折的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而且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3%,并号称拥有无与伦比的手感。vivo X6的天线带仅为1.5mm,这种精细纳米注塑信号带,不隔断金属,不影响一体成型,令到机身更牢固,整体外观更精致。

为了体现“够快才畅快”的产品主题,vivo X6配备4GB大运存,以及1.7GHz八核处理器,同时运行多个APP 依旧流畅。除硬件外,vivo X6还采用CPU智能场景识别系统、可以根据应用使用频率人性化管理等、软件优化令大运存的优势更为突出。

除此之外,vivo X6支持急速指纹识别,并可做到熄屏解锁0.4秒、亮屏解锁0.2秒。vivo X6将相机模块常驻内存,通过PDAF相位对焦、急速追焦、防拖影等技术,实现开启速度0.6秒,对焦时间最快0.1秒。

  vivo X6的闪充技术除支持国际通用标准的闪充标准之外,它的双引擎闪充带来两倍充电速度,比单通道更快,另外提供九重安全保护同时兼容性更强。vivo X6的特点不仅仅是快,而且在音质表现上也相当值得关注,vivo X6使用AKM4375 Hi-Fi系统,更具模拟味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