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提速降费继续:中国TD-LTE 4G全球领先

2015-08-20 11:32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4G发展很迅速,对于这个现象,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讯发展司司长闻库强调,4G用户培育处于起步阶段,提速降费是努力方向。

对于TD-LTE,闻库表示中国自主的4G正在成为4G标准的领跑者和产业的主导者,全球LTE网络建设中大家都随时可以见到中国企业身影,同时他也相信在5G时代TDD会发挥更大的作用。TDD其中有一个很好的技术就是大规模天线,所以多天线在5G上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主导技术。

最后闻库还说道了国内用户的流量问题,虽然目前每月用户使用移动流量数据都在增加,但与国际上发达国家和地区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要知道2013年,日本用户的月平均流量达到了2G,美国2014年用户月平均流量已经达到了1G。

目前就2.25亿的4G用户中,用户月平均流量大概是700M左右,而单用户月平均的移动互联网流量是321.5M,同比增长83.7,比去年年底增加了116M。闻库表示,这还不够,提速降费是他们目前努力的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