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山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山东联通大规模故障:炒股大妈怒闯营业厅

2015-06-23 16:3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山东联通出现大规模的网络无法正常访问现象,宽带网络完全中断连接,3G、4G移动网络速度缓慢,前后持续了一个小时,据称是因为服务器DNS故障。

一个小时看起来并不长,但在光速般的网络世界里,有时候一秒钟都事关重大。

由于山东联通方面信息发布不及时,特别是10010客服在故障期间都一直无法拨通,导致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产生了恐慌,很多人甚至纷纷前往营业厅打探消息。

有青岛网友就爆料称,在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营业厅,就出现了一位怒气冲冲的大妈,在营业厅里焦急地来回踱步,细问之下才知道,这位大妈原来是个股民。

这位炒股大妈称,今天中午在股市下了一单,随后又想撤回,却突然发现网断了,撤单失败。

心急的大妈赶紧拨打了10010客服,发现无法接通,于是就风风火火地来到了营业厅,才知道出现了大规模故障。

大妈的损失不得而知,但另一位炒期货的男子就比较惨了,受故障影响,“眨眼之间成十倍左右赔钱”。

这些说法尚待确认,不排除有夸张的成分,但很显然,突然大规模断网加消息不透明,山东联通今天中午着实让大家玩了一把心跳。

更遗憾的是,山东联通方面迄今仍未对此做出任何公开解释、声明,更别提弥补用户的损失了。碰到这种事儿,大家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另据网友反应,山东仍有部分地区网络尚未完全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