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大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拍照依然强 大神F1极速版拍照测试

2015-04-16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室内/微距/夜景

大神F1极速版样张

回到室内,同样是静植的样张,不仅明暗有秩,整体的光线较好,有一定细节,也并无明显偏色,基本保证了还原真实,还有样张右下角的瓷砖反光也被压住了。

大神F1极速版样张

大神F1极速版样张

在微距拍照中,大神F1极速版的样张对焦处清晰,而且从键盘整体的模糊状况上可以看到,样张背景整体是呈阶梯虚化,同时虚化到位,这其中自然有f/2.0大光圈的功劳。

大神F1极速版样张

大神F1极速版样张

夜景拍照最头疼的便是画面亮度以及噪点,而我们在大神F1极速版的样张上看到的显然是更为正面的显示。在夜景拍照中,光效比较复杂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出现溢光的情况,同时画面不糊,整体错落有致,表现可贵。同时在光纤稀少的情况下,f/2.0的大光圈又提升了大神F1极速版样张整体的亮度,也尽量规避同归运算提高亮度而带来大量噪点的窘境。总之,大神F1极速版夜景表现出色。

总结

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大神F1极速版不仅在硬件上拥有500W+800W这样的千元级主流配置,更是在实际测试中拿出了远超千元机拍照平均水平的成绩。而且f/2.0的大光圈不仅为其在数据上填亮,更是为真实效果的出色提供了莫大的主力。以上的样张的整体效果所展现的都是在千元级市场中不可多得的拍照实力,而它们都来自于大神F1极速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