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会议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2024-04-01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

微信截图_20240401090840.png

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 “提效” 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 “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

其次是 AI助手功能,可以帮助判断会议是否已经进入无效讨论阶段,如果垃圾时长占比超过80%,AI 小助手将在30秒后自动结束会议。

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