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大屏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官网新机上线 M9的大屏低价版

2015-03-31 08:51 · 稿源: IT168

虽然从网上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HTC E9/E9+的消息,但在正式发布前,一般来说新品的消息都是受到保护的。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最近HTC官网突然高调的上线了HTC E9+的页面,并且曝光了一部分参数。

相关链接:未发布先上线 HTC E9+官方链接【点击查看详情】

此次HTC官网上线的新机图片和此前的PPT截图如出一辙,参数上也没有什么出入。但是作为尚未发布的两款产品,HTC这一举动还是蛮大胆的。而除了外观部分,两款手机的参数也和此前的猜想没什么差别。

▲曝光的图片和此前的完全相同

具体来说,E9+延续了HTC One系列的标志性外观,但不再是全金属,而是金属边框(钻石切割)加玻璃后壳,颜色方面则有金银灰白等。硬件上该机则采用5.5寸的2K级别屏幕,配备20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UltraPixel 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Dolby Audi/BoomSound 5.1环绕音效。

不过此次上线的内容依旧有所保留,譬如号关于手机的芯片就没有列举在官网上。而根据传闻看,该机还会配备联发科MT6795 2GHz八核处理器、3GB内存、16GB存储加microSD卡扩展、2800毫安电池、双卡双待和LTE网络。

▲关于外观和部分参数介绍的很详细

不过新机的价格依旧是个迷,目前在官网这款产品也并不能进行预订,根据传闻看这款新机将回定价2999元、而塑料低配版E9的价格则会是2499-2699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