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猜价赢新机 华硕ZenFone2倒计时

2015-03-20 08:01 · 稿源: IT168

去年年初,华硕推出了性能怪兽级别的ZenFone系列手机产品,而在今年的CES上,华硕再发新机,4GB RAM的ZenFone2依旧抢眼。而赶在下周发布前,华硕官方又有新动向,猜新机价格就有机会获得这一新品。

相关链接:关注微博活动 赢ZenFone2手机【点击查看详情】

根据华硕官方方面给出的消息看,目前在@华硕智能手机的该条微博下评论并且转发,在猜价格的同时AT三个好朋友,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至于最终的奖品,则是最新的ZenFone2一台。链接在上方,感兴趣的用户别忘了参与活动。

另外,官方微博还在新机发布的倒计时图片上放出了其他一些新机的特征,譬如140度的全景自拍、3000mAh的快速充电;除了4GB RAM以外,该机的整体表现同样不错。说回价格猜想部分,该机在CES2015的发布会上曾经公布了参考价格,199美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

▲猜价格赢手机

整体硬件上,ZenFone2是全球首款内置4GB RAM(运行内存)的智能手机,搭载了主频为2.3GHz的64位英特尔Atom Z3580处理器,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色温闪光灯。该机还支持4G LTE网络,内置3000mAh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

▲经典的同心圆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硕的PixelMaster技术再次进化,ZenFone2以东芝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超广视角副摄像头(支持140°全景拍照)、F2.0超大光圈,以及双色温闪光灯等核心光学硬件为基础,华硕ZenFone2手机在暗光(夜间)或逆光环境下的拍摄画质再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