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际贸易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交会开幕倒计时!PingPong加速跨境卖家全球市场资金竞争力

2024-04-15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我国进出口总值417568亿元,同比增长0.2%,第四季度各月连续保持正增长,外贸运行总体平稳,向好趋势明显。中国跨境电商迅速发展,不仅仅是跨境电商本身的成功,更是成为重塑中国外贸比较优势的方式之一。

一方面,依托跨境电商等数字贸易新业态,进一步降低海外需求搜寻本国出口产品的信息成本,提高不同质量产品供给与多层次需求的匹配能力。另一方面,依托《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以及国际展会等平台,为出口产品创造线上线下展示机会,帮助海外消费者和企业更近距离、更深层次地了解产品信息,增强需求黏性。此外,还可优化我国国际贸易促进机构在海外市场的信息咨询、企业对接、商事法律等服务,引导出口产品更好对接国际市场。

诞生于我国跨境山上业态新兴的时代浪潮之下,PingPong早在2014年便较早入局了我国跨境支付市场的建设,多年来,围绕我国广大跨境卖家的出海需求,PingPong以持续发展科技创新技术能力和拓展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能力,打造了可对各类型跨境经营主体提供多元适配跨境支付决策方案的服务“围城”,可全面赋能中国卖家中国品牌的有效出海。

通过不断拓展与全球多家金融机构的合作,PingPong目前已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多家全球系统性银行取得合作,并联通了国际六大卡组,联合全球超100多家金融机构部署了全球化安全合规支付生态,在71个国家及地区打通了本地化清算通道,从而实现了260多种支付方式的提供,并支持50多个币种交易,同时将卖家跨境支付的到账效率有效提升至秒级,跨境支付交易费用整体降低90%,为广大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

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新业态发展速度快、体量大、后劲足,外贸新动能加快积聚,外贸韧性不断增强。PingPong聚焦广大跨境电商类型卖家的平台出海跨境支付需求,通过在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平台部署有效资金连接,有效畅通了出海卖家面向多平台的有效便捷化全球支付,加速了卖家在全球市场拥有“领先一步”的资金竞争力。

作为中国规模最 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已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晴雨表、风向标,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广交会将在广州如期举行。为持续释放海内外优质买卖双方合作潜力,PingPong作为广交会连续参展贸易服务企业,其将认真策划、积极筹备,届时将随展亮相广州,全面展示其最 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PingPong将与广交会携手同行,为参展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深层次的跨境支付服务,为外贸发展注入澎湃动能,为助推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PingPong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