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X5Max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5Max+发布:不再是全球最薄

2015-03-03 11:45 · 稿源: 资讯索引
《vivo X5Max+发布:不再是全球最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ART租车正式更名瓜子租车 提供多元化高质量服务

今日,START租车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改名为瓜子租车。START租车表示,将结合车好多集团的强大背景,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扩展方面做出重要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

堡垒之夜4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V8.5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堡垒之夜4月26日早上正式服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更新维护后上线了V8.50版本的内容,复联 4 最强联动模式上线,具体是什么玩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联动模式的介绍。

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

据 36 氪消息,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OPPO 中国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经理严涛表示:「基于全新的品牌体验,OPPO 北京超级旗舰店在设计与运营上都有所突破,亦将发挥标杆作用带动各层级零售终端优化升级。未来,我们将以『高质服务』为零售渠道的战略核心,通过零售『内容』变革,为消费者带来独特、有价值的科技体验。」

送流量是为了限制用户携号转网?中国移动:不影响

5 月 1 日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根据在网时间长短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但就这样一次回馈老用户的活动,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是为了限制老用户携号转网而推出的活动。

珠宝界不二天王终于“触电”京东共建产业地店铺化之路

“ 你会花五万元买一枚 50 分的钻戒吗?”“会啊,如果是卡家的我就会啊。”在一位刚毕业的年轻人看来,一克拉梦想的价值也比不过国际品牌的影响力。随着年轻人成为各行各业,乃至奢侈品、珠宝等高价值行业主流消费人群,非一线品牌的生意越发艰难了。某国内品牌门店经理表示:“年轻人几乎不进来了,偶尔有人流也没人关心金价,就看能不能相中工艺和设计了。”他家的店刚从一楼门厅搬到二楼,面积缩水了1/3。下游难,上游急,水?

解决主板、屏幕修不起!华为官方维修一口价:60余款机型支持

屏幕碎裂,主板出难问题,可维修价格太贵?第三方又不放心?华为惠修一口价活动来了。

DNF代号希望副本怎么玩 DNF代号希望全攻略

DNF的一次大更新中,代号希望的新地图即将公布,很多人还不了解这个新副本,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代号希望。

深度服务大中型金融机构 邦盛科技领航实时风控

风控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也是衡量一家金融机构能否长期良性发展的关键因素。在金融实时风控领域,邦盛科技已成为国内极少数具备核心系统自主研发能力和对外输出核心系统技术服务的科技企业之一,累计为超过 300 多家大中型金融机构提供实时智能风控系统服务。实现了国有银行、 8 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40 多家大中型城商行、农商行,75%第三方支付实时风控市场,以及头部证券机构和大型保险公司的覆盖。邦盛科技对外提供从技术平台

「数位」与「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位置服务赋能儿童智能穿戴领域

近日,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与物联网领域领导品牌「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儿童手表为切入点,共同布局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成就用户美好生活。 目前,市面上主要基于GPS定位的儿童手表,仅能识别儿童所处楼宇、街道,并不能充分满足用户需求。通过本次合作,「数位」将为「研强物联」提供底层的精准室内位置识别能力和智能化场景服务能力,帮助家长更高效、智能地守护儿童场景安全,更便捷、科学地获取个性化教?

报告:2019年Q1勒索软件攻击者获得的加密货币较上季度增加近90%

根据针对勒索软件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Coveware最新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勒索软件攻击者获得的加密货币比上一季度增加了近9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