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4快速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4支持快速充电 MIUI 6将于8月16日发布

2014-07-22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报道 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手机4,有黑白两种颜色。小米表示,小米手机4是小米创业四年的代表作。

小米4能够快速充电,支持两种标准的快速充电器。分别是5V 2A充电器的苹果标准,一小时能充满40%,3小时内充满。另一种是9V 1.2A充电器的高通标准,1小时能充60%,2.5小时内充满。这种标准充电效率提高了15%,它是小米手机4的标配。

小米评论自己小米手机4依然是世界上最快的手机,它表示“快”不仅指处理器快,也是指充电速度快。

关于电池,雷军还表示搭载3080mAh的电池,再加上系统省电优化,将能使小米手机4正常使用一天半。

在发布会上。小米表示已经建立了一套自己的生态系统。应用商店、游戏中心、主题商店,日均总下载3500万;上半年分发给开发者费用高达1.74亿。

另一个值得米粉关注的消息是,MIUI 6将于8月16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