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广州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4G实地体验:速度真快 营业厅真难找

2013-12-04 11: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广州4G实地体验:速度真快 营业厅真难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用户的角度,实际的网速和体验是如何呢?腾讯科技工作人员赶赴广州,先后到中山大学、新港西路和陵园西路的移动营业厅以普通用户身份体验营业厅以及周边的4G网络,并和移动营业厅的人员攀谈...

与南京等城市只有少数营业厅开放4G体验不同,广州移动各大营业厅均已开启4G体验,且在营业厅的各个位置集中突出4G...

营业厅内四处悬挂着“网速100Mbps,每月送15GB流量”的标语...

索尼M35t则成为用户体验机摆在展示台上...

合约资费方面,MiFi终端用户预存600元话费即可购得,其中话费补贴600元,每月50元1GB流量,合约期12个月...

广州移动基层营业厅的4G业务人员都在尽力去解释4G是什么,以及体验到底比3G提升多少,拿手机讲解示范的景象随处可见...

这次体验也有些不尽人意之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西商务与阿里国际战略合作:共助桂商出海,跑出数字外贸新速度

    9月16日,在2023中国-东盟丝路电商论坛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就与阿里巴巴国际数字商业集团签订了“共同推动广西跨境电商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国际旗下的各个平台,全年会在广西举办“广西跨境电商桂企出海对接会”等十场主题活动,同时开展千人跨境贸易人才实训课程,帮助当地培育更多外贸人才,支持当地数字外贸的全面推进。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月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三星 Exynos 2400 芯片亮相:CPU 速度提升 70% AI 处理速度快了 14.7 倍

    三星在日前的SystemLSITechDay2023活动中发布了多项新的半导体技术和芯片,其中最重要的是Exynos2400。这是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继承了2022年推出的Exynos2200,首次亮相于GalaxyS22。三星将很快公布有关Exynos2400的更多细节。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网: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 三星Galaxy A9平板电脑发布:11寸屏 4G内存

    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两款入门级平板产品——GalaxyA9/A9。GalaxyA9平板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搭载了AKG调校的四扬声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目前,GalaxyA9和GalaxyTabA9的售价分别为22,999印度卢比和18,440元人民币。

  • 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广州站,超千位商家达人齐聚广州备战双十一大促

    9月20日,快手电商在广州举办今年双十一的首场线下招商会,通过10余场针对不同行业的双十一大促备战宣讲会,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快手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政策、红利、打法,帮助商家达人提前布局大促,此次活动也吸引到超过千位商家及达人参与。9月15日,快手举办双11商家大会,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投入180亿流量及20亿商品补贴。双十一大促营销战役即将打响,无论是对于平台是对于商家达人来说,本次年度大促都是实现生意爆发增长的好机会。

  • 华为nova 11SE入网,处理器为骁龙680 4G,外观类似nova 10SE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近日已成功入网,预计距离正式发布日期应该不远了。爆料者“厂长是关同学”表示,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将于12月发布,据此推测,今年的nova11SE也预计在同样时间发布。

  • 蚂蚁电竞疾速液晶ANT27VQ MAX游戏体验速度与画质释放热情,专游戏显示器太香了

    最近迷上了战略类游戏,每次约上好友开黑,我准会备好自己的电竞装备蚂蚁电竞ANT27VQMAX成为我的新宠,作为专为电竞生的蚂蚁电竞,它在响应速度、色彩以及细节方面将会如何展现自己的优势呢?下面为大家分享蚂蚁电竞ANT27VQMAX真实的游戏测试,亲测一番便知晓,用来打游戏真的体验感拉满分。游戏从来都是技术与速度的竞赛,想要取胜除了技巧之外离不开装备的配置,在体验蚂蚁电竞ANT27VQMAX时,它面对高速运转的画面轻松切换,皆因它拥有360Hz超高刷新率,降低画面延迟和动态模糊的问题,流畅无卡顿的电竞画面让你的操控更加精准无偏差。在体验蚂蚁电竞ANT27VQMAX之后,它无论是响应速度是画质细节都是满分的表现,带来360Hz超高刷新率,加上GTG0.8ms响应速度,呈现流畅无卡顿的画面细节,结合专业的色彩表现力,以及原厂UltrafastIPS硬屏,体验真实清晰的画面,打造沉浸式的游戏场景,让我在电竞游戏中使用体验感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