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移动4G套餐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移动4G手机补贴活动套餐解读

2013-11-06 14:51 · 稿源:搜狐IT

《北京移动4G手机补贴活动套餐解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 消耗的流量可从4G套餐中扣除据工信部介绍,只要你的5G手机设置正确,在5G网络覆盖范围内,即使你是4G套餐也可以接入5G网络,所消耗的流量可从现有的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华为P70第三方手机壳上架拼多多百亿补贴:就等手机开卖了

    华为P70系列即将上市销售,为了在手机上市前抢占市场,P70系列第三方手机壳已经在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上架,其中包括了知名配件品牌羽博。从这些配件可以确认,华为P70系列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三角形相机岛设计,相机岛内配备了一大两小”三颗摄像头,左边两颗摄像头中间还巧妙嵌入了闪光灯,整体布局紧凑有序。凭借着Mate60系列的热销,去年华为终端业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款同样搭载麒麟芯片、零部件国产化率极高的P70系列备受业界和消费者期待。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手机迈入5.5G时代!OPPO预告Find X7 Ultra 4月下旬推送5.5G

    OPPO客服官方微博宣布,OPPOFindX7Ultra即将推出系统更新,以支持5.5G网络。此更新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标志着5.5G时代的正式到来。中国移动还宣布今年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5.5G商用部署,其中上海、杭州等热点区域已完成了千站规模的网络部署。

  • 争当“穷鬼”的百万年轻人,正在被9块9套餐“收割”

    “穷鬼套餐”的风,越刮越起劲了。如果你对“穷鬼套餐”的印象停留在麦当劳“11”随心配,或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那可能已经OUT了。”由此来看,“穷鬼套餐”确实是当下“掘金”消费市场的解题思路之一,但也是一把双刃剑,仅仅打低价不够,怎么做才能有市场又有口碑,对很多品牌来说需要再“谋定后动”。

  • 雷军称特别感谢北京:不是在北京小米汽车不可能诞生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雷军有点忙,先是在2024北京车展上参加小米发布会,公布了小米SU7的最新锁单数据和后续规划等信息。北京车展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又赶到了30多公里外的中关村国际创新中心,参加了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全体会议。雷军在演讲中称:我特别感谢北京这片沃土,如果不是在北京,我觉得小米汽车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可能诞生。”雷军表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