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三星商务机真机图赏

2013-11-02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光棍节(11月1日)晚上,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在南京召开“群星爱心演唱会暨心系天下W2014天翼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顶级奢华商务机W2014。

具体规格方面,三星W2014搭载了两块3.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均为800×480,采用了四核2.3GHz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64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并搭配三星自家的TouchWiz用户界面,支持蓝牙4.0以及双频Wi-Fi,电池容量为1900mAh。

网络方面则支持CDMA+GSM双卡双待,当然作为一款商务机型来说该机还支持全球5频漫游,毕竟内置“全球基带”的骁龙800处理器在那摆着,即便是出国也不需要更换手机就能支持当地运营商的非CDMA网络。

下面来看看我们在发布会现场给大家带来的真机图赏,想看现场明星图片的可以到我们论坛中查看,最后三张图片有亮点。

论坛链接:https://bbs.mydrivers.com/thread-351113-1-1.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