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盒子C1S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盒子C1S今日通过新浪微博接受预约

2013-03-26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盒子C1S今日通过新浪微博接受预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一年花掉1亿美元资金,ConsenSys寻求的2亿美元融资能完成吗?

然而,据CoinDesk获得的一份投资者资料显示,ConsenSys预计 2019 年的支出为1. 52 亿美元,收入为 5200 万美元,预计将消耗 1 亿美元现金。

红魔3正式发布:开手机风扇先河 90Hz DC调光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在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电竞旗舰手机“红魔3”,无论外观、配置、性能、散热、游戏、拍照都全面进化。

斯雪明:预计我国在2019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600家

2018 年上半年,我国提供区块链专业技术支持、产品、解决方案等服务且有投入或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共 425 家,产业规模达到4. 5 亿元。预计在 2019 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 600 家,产业规模有望超过 8 亿元人民币。

USDT这颗雷再次引发市场动荡,到底爆不爆?未来影响几何?

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下称:NYSAG) 发表声明,称审计办公室(OAG)正在进行调查“Bitfinex和Tether进行的欺诈行为”。据NYSAG称,至少有 7 亿美元从Tether的储备中抽走,用于弥补Bitfinex的交易损失。

腾讯法务副总裁:腾讯企鹅号版权保护系统可用区块链等方式对原创作品进行固定

腾讯集团法务副总裁江波透露,目前腾讯的企鹅号版权保护系统,可以为千千万万的作者使用的,在这套系统上不仅可进行电子授权,还可进行版权监测,通过区块链等方式对作者原创作品进行固定,如果愿意去维权的话作者也可使用平台进行维权。

给新数据安个家,浪潮AS13000G5存储撑起EB级弹性融合云

浪潮近年来在存储领域持续发力,2018年出货量增长率在中国市场居首。继2017年浪潮发布了G2存储平台后,软硬件领先的存储平台为浪潮带来了良好的战绩。两年后,浪潮发布了新一代G5存储平台,面向新数据时代推动了存储平台的又一次升级。浪潮推出新一代G5存储平台浪潮新一代G5存储平台,包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级高端存储(混闪存储、全闪存储两种形态)。其中浪潮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AS13000G5是面向弹?

六年了,巴菲特为什么还是看不上比特币

和去年一样,市场还是十分关注巴菲特对于比特币的态度。而一年来,巴菲特对比特币似乎没有任何改观。谈及比特币时,他再次表达了厌恶之情,“这就是一种赌博工具,其中有很多欺诈现象。比特币自身并不产生价值,就像贝壳一样,对我而言算不上是一种投资。”

猎人大厅功能上线,夜神猎人助力劳务市场新变革

近日,自由职业者共享平台——夜神猎人发布了其新版本v.1.2.0。新版本中一个颇为新奇的功能——猎人大厅低调上线。据了解,该功能打破雇主招募、雇员投递简历的传统模式,采用了创新型“技能售卖”形式。而猎人大厅上线不久就吸引大量用户入驻,从视觉设计、语言翻译、文案策划到营销推广、编程技术等各领域人才纷纷涌入。那么,这一功能究竟有何魅力,能在极短时间内吸引大量用户迅速入驻?劳务对接双向化,行业用工高效化在互联网高速发?

明日666元抢PPTV智能电视!攻略在此,火速上车!

PPTV智能电视这波全线降价风暴已进入倒计时。据苏宁易购PPTV智能电视官方旗舰店数据显示,到手仅需 666 元的PPTV智能电视 5 系列 32 英寸,目前预定人数已经近十万台!太火爆有木有!本轮大促,PPTV智能电视推出的是全线产品大降价,全尺寸任意选,还准备了超值赠品,如价值 1499 元的惠而浦扫地机等,参与预定, 4 月 17 日开抢,没上车的小伙伴要抓紧了。抢购攻略在此,看哪一款智能电视最适合你。 3 款惊爆实惠价,全民疯抢PPTV智能电视 5 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