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法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利将与苹果加强合作 FF内置iPad mini

2013-03-06 09:44 · 稿源:资讯索引
《法拉利将与苹果加强合作 FF内置iPad mini》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国豪车公司Bristol推70周年纪念版Bullet跑车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布里斯托尔汽车公司(Bristol Cars),以工艺精湛、保持小规模及奢华不向大众市场扩张而著称。为庆祝公司成立70周年,Bristol推出了新款车型Bullet(子弹),该车安装了V8 Hercules(大力神)引擎,最高速度可达155英里(250公里)。当日在伦敦多切斯特酒店Bristol展示了该车,预计明年初在西萨塞克斯郡工厂开始投产。Bristol Bullet车型是一款手工制作的双座跑车

新款iPad mini拆解图曝光 外观变化微乎其微

<p>【TechWeb】近期不断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会更新多年不曾更新的iPad mini产品线,这也引来了消费者的诸多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