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1000元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优势被削弱 市售千元级四核智能机解析

2012-10-31 10:23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2优势被削弱 市售千元级四核智能机解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看点上线独立视频App“看点视频”

近日,腾讯QQ看点上架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专注在时长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

巴菲特为什么希望苹果股价下跌?

北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4 日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 54 届股东周年大会在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 89 岁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和 95 岁的副主席查理·芒格接受了来自股东、分析师、媒体等 50 多个提问。

未发先火,OPPO Reno口碑爆棚在意料之中?

2019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相当的激烈,而在一众首发机型中,OPPO Reno系列可谓“未发先火”,还未发布和开售就已经引发各方热议,如今首批用户已经拿到了Reno标准版真机,说好评如潮一点也不过分,之前观望的消费者也放下了担心,不过小编却认为——OPPO Reno口碑爆棚正在意料之中。从首批用户的反馈来看,用户对OPPO Reno的外观设计、配色、手握感非常喜欢,很多用户都提到了侧旋式升降结构非常有创意,Reno也正是通过这种?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摄 刷新手机摄影极限

近两年,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们的认知,半个多月前,又一款刷新我们对手机摄影能力认知的旗舰机型发布了,那就是华为P30系列。早在华为P20系列登顶全球手机拍照第一的年代,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其对于拍照方面的统治力,那么如今强势登场的华为P30系列,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新体验呢?暗光拍照对比首先从暗光拍照方面来看,在极地漆黑的夜晚,整个北极大地只有星星点光,那些都是小木屋发出来的暗淡灯光而已,?

苹果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 CEO与CFO同时成被告

4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与高通了结了法律大战的苹果公司,很快就陷入了另一起官司中,其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涉嫌证券欺诈,苹果CEO和CFO也一同被列为被告。

广州晟美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开创头皮护理产业新格局

2019年4月28日,广州晟美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高层与京东在京会晤,双方达成2019年度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拿出优势资源,在产品销售、全域营销等层面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一二线城市精英消费族群及高端头皮洗护类产品线上市场。头皮黑科技:产品力敲开京东大门广州晟美是一家年轻的“小公司”,2018年创立于花城广州,致力于自主品牌洗护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线上线下布局“精准细分”人群市场。晟美此次拿出旗下两大洗护品牌与京东战略

夜神猎人上新猎人大厅功能,打造劳务的终极模式,技能商品化

劳务模式大致可以追溯到奴隶制时代,最早出现在古代东方各国(埃及、巴比伦、中国等),以希腊和罗马的古代奴隶制最为典型。而劳务关系伴随社会的发展,几经变革,大致可以分为如下几个阶段: 奴隶时代: 大批劳动者终身出售给奴隶主,无报酬,且无人身自由,无尊严,地位低下。 契约时代:劳动者与雇主签订契约,长期受雇于雇主,无报酬,且无自由。 雇佣时代:短期受雇于某一个雇主,为指定雇主出售技能,有相应报酬,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随时解约。而雇

Tether(USDT)的那些事

在上周由于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对其诉讼的事情,导致USDT的价格在0. 96 美元和1. 06 美元之间剧烈波动。撰写文章时,它的交易价格在0. 98 美元左右。

十年前爆火的那些王牌手游,现在都过得怎么样了?

​前几天《植物大战僵尸》迎来了十周年,官微只发了一条「戴夫碎碎念」的日常微博,粉丝在评论里留言:「祝植物大战僵尸十周年快乐!」,不过互动寥寥无几。作为一个已经诞生十年的游戏,它早就没有了当年的热度,如今的排行榜被 FPS、MOBA 等多人游戏占据。

QuestMobile:短视频月活用户突破8亿,增长开始乏力

今天,QuestMobile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 2019 春季大报告》,针对短视频、综合资讯、小程序、游戏等用户增长情况进行分析。其中,短视频占据了用户的大量时间, 3 月短视频时长占比高达36.6%。可见短视频目前有多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