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rface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答疑Surface平板:32GB版可用空间20GB

2012-10-17 09:55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答疑Surface平板:32GB版可用空间20GB》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搜科技支招互联网创业者,让成长过程少走弯路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热潮兴起,无数创业者前仆后继向梦想出发。然而创业注定是一条艰辛的路,除了要投入精力、时间、资源,更承受着无法预知的风险。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小微企业平均生存期只有2. 7 年,创业的成功率仅在10%。 如何才能少走弯路,离成功靠得更近一些?吸收成功前辈的经验,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借力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等孵化服务平台的帮助和支持,能够让创业成长过程减少烦恼,更加顺利?

5分钟搞定!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2S安装教程

4月9日,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产品在小米有品V发布会中发布。作为智米的第三代风扇,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不仅继承了前两代产品柔和的自然风功能、简约便捷的外观设计以及接入米家APP进行智能操控等,面对普通风扇最令人头疼的拆卸清洗,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也进行优化设计,整机的安装就如同堆积木一般简单,拆装一气呵成,只要5分钟就能轻松搞定。首先来认识一下整体部件。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标准配件包括电机+支

搜狗发布2019年Q1财报:收入超17亿元,AI驱动业务发展新机遇

4 月 29 日,搜狗公司发布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搜狗公司的总收入为 17 亿元,同比增长8%,超出预期。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较一年前增长69%,峰值达 6 亿次,稳居国内语音应用的老大位置。此外,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跑者,搜狗一季度加大了智能硬件的投入力度,积极探索AI业务赋能与商业应用的新机遇,AI正在成为驱动其未来业务的核心引擎。 在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的推动下,搜狗核心业务一直

TrustToken发布澳元、欧元、加元和港元四个法币稳定币

太平洋时间 4 月 24 日,位于美国硅谷的资产数字化平台TrustToken宣布将推出四种新的法币稳定币,分别是锚定澳元的TrueAUD、锚定欧元的TrueEUR、锚定加元的TrueCAD和锚定港元的TrueHKD。在此之前,TrustToken已经在去年 3 月上线了知名的美元稳定币TrueUSD,并在今年 4 月初上线英镑稳定币TrueGBP。TrustToken官方表示,四种新稳定币之一的澳元稳定币TrueAUD已经正式推出,可以立即上交易所。而港元稳定币TrueHKD和加元稳定币TrueC

中移动否认限制号 2019发送10086是真的吗?

5月3日消息,此前在1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只要发送2019到10086就能享受到免费的流量,可是有网友爆料只要参与了这个免费流量的活动就会被限制携号转网,并且长达17年,在3日下午,中移动否认限制号,表示只送三个月,没有任何限制。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消费者版本 BBM 服务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黑莓表示,如果通过 BBM 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谷歌 Play Store 退款,但 BBMojis 不支持退款。黑莓建议用户在 5 月 31 日前尽快备份 BBM 上内容,停服后,BBM 只面向企业用户服务。

互联网运营20年

2012 年夏天,曾在王兴创办的校内网以合伙人的身份呆过一段时间的张一鸣,开始了他的第 5 次创业。同年 8 月推出了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信息推荐引擎产品——今日头条,这款产品在日后也把门户时代的内容编辑,从“CV 工程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让内容编辑变得更加的广普。

抖音开放1分钟视频权限,上线Vlog 10亿流量扶持计划

今天,抖音宣布正式面向全平台用户开放 1 分钟视频权限,即日起用户打开抖音即可拍摄最长至 1 分钟的短视频。

魔兽世界8.2侏儒传承护甲任务线 完整任务流程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侏儒有一个传承护甲任务需要完成,这个任务具体的流程步骤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步骤流程介绍。

渠成:耐特康赛多年的发展离不开创新

作为较早进入互联网时代的耐特康赛来说,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创新。从起步至今,在创始人、CEO渠成的带领下,始终致力于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发展与创新,不断为全国乃至世界领先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营销服务。耐特康赛由渠成创立于2008年,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也历经了互联网时代发展洗礼并始终潜心创新和积累,并在内化后构建出结合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营销、品牌名誉管理、移动营销、内容创意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大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