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上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升级HSPA+网络:手机可享21M速率

2012-05-10 13:30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联通升级HSPA+网络:手机可享21M速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脑云助力玩星汇聚 领跑AI抠图行业

时代的发展已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已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运用催生无人驾驶、智能社交、无人超市等一系列新型行业,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被颠覆、被革新。在此背景下下,将人工智能与抠图结合的AI抠图相行业孕育而生,全自动智能抠图取代半自动依靠机器辅助的抠图模式,其过程精度极高,只需简单几笔就能精细到头发丝,高效解决以往抠图的难点。北京玩星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

OMG!这款本的APU性能吊打入门独显配置

说到轻薄本的市场,在相当一段时间里,产品的配置一直没有创新,极为单调,用户几乎都没有其他的选择,众多PC厂商也只是简单地按照配置的强弱来区分价格。不过好在处理器厂商AMD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持续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APU产品,在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是对性能的不断追求。近期,联想旗下的轻薄本系列——联想小新,推出了全新的小新 14 锐龙版,采用了AMD 12nm制程的APU——R5 3500U,这是一款在 4000 元价位上具有?

大连市公安局:君融贷董事长涉嫌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大连市公安局通报P2P平台君融贷案件进展。君融贷法人代表、董事长吴隽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通报还提及,增加冻结银行账户 42 个,冻结存款 4400 余万元;追缴、扣押还款现金人民币 1800 余万元。同时还在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

喔趣科技人事管理系统,真正意义上的“解放人力”

无论是对于大企业,抑或是小公司来说,人事管理系统都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虽然其并不能对公司的核心业务起到决定性作用,但一套高效的人事管理系统能够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协调企业资源,让企业在自身业务上做到事半功倍。人事管理工作的重点在于灵活,也可以理解为一家公司是否能够灵活合理的安排所有和人事相关的琐碎工作,当然,这对人事的要求会很高,繁琐的工作需要细致有序的进行。大企业相关的人事制度可能比较完善,但

realme X越级新物种登陆,国内首款产品5月15日发布在即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发布了以“越级新物种”为主题的全新海报。画风年轻的海报中,暗藏许多“彩蛋”。 其中,街道尽头的“越级新物种”引众人关注,以及realme X的产品名、国内首场发布会的时间、“敢越级”的品牌态度,在海报中一一登场。realme将携“越级新物种”于 5 月 15 日亮相,唤醒国内互联网手机市场,成为独具活力的年轻手机新物种。 越级新物种登陆 开启互联网手机市场新纪元 “越级新物种”的诞生,源于realme

工信部: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今日,工信部印发 2019 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通知显示,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深化电力市场改革,清理电价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口碑APP在杭州试点“预订”功能 可预约时间到店吃饭

4 月 25 日消息,本地生活平台口碑宣布,率先在杭州试点“预订”功能。目前,口碑App已正式上线提前预订频道,满足用户提前预订的就餐需求。据悉,杭州的用户打开口碑App点击“预订”频道,便可以选择心仪的餐厅,预约时间到店吃饭,并可直接完成点菜。如果用户选择错峰就餐还将享受最低 3 折的优惠。

人人贷财富,保守理财,稳中求胜

在不断追求财富增值的时代,理财投资是个永恒的话题。随着投资者理财心态的日渐成熟,“理财保守派”业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群。这部分群体头脑较为理智,他们不再以高收益为投资向导,而是转向努力追求保障性更强、风险性更小、预期更为合理的投资模式。相反,在不少理财“激进派”眼中,理财与高收益是完全对等的,这些人不理解保守派为何不寻求财富收益的最大化,而是要选择稳中求富的理财之路。殊不知,其实,稳中求富,才能

贾跃亭被冻结7.9亿元银行存款

4 月 24 日,法院公布贾跃亭与华融证券债券纠纷案执行裁定书,冻结、划拨被执行人贾跃亭的银行存款795,446, 000 元,同时负担申请执行费959, 955 元。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锡成功举办

物联网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网络,不断有丰富的新技术和新应用融入。各种物联网应用在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的防护都呈现各自不同的特点,对安全防护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物联网安全已经成为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的瓶颈,解决物联网安全问题是物联网产业大踏步发展的必由之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