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ES十大热门手机:华为Ascend P1 S居首

2012-01-13 17:14 · 稿源:资讯索引
《CES十大热门手机:华为Ascend P1 S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的第一次旅行 看了这些美照就知道该去哪里?

以前的我是一个喜欢到处去游玩的人,不过自从参加了工作之后假期就越来越少,五一、十一这些小长假基本都是在加班中度过的,所以 2017 年过的并不怎么开心。因此,在 2018 年到来之际,自己偷偷在内心定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今年一定要去旅行一次,而且要去向往已久的国外旅行。在自己定好了这个目标之后,这几天趁着假期就一直在寻找想要去的目的地,无意中发现了华为官方微博发出的全球多地区 2018 第一缕阳光的照片,说实话,看

壮美日出照并非出自单反之手!新年第一缕曙光为手机摄影证言

从 2017 年的 12 月 31 日18: 00 一直到 2018 年的 1 月 1 日18:00,华为 nova 2s和 21 位主播在全球 20 个城市为我们线上了一场精彩的“全球 24 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我们看到了来自不同国际城市的跨年盛宴和数不清的烟花表演,真的是大饱了眼福。虽然 24 小时直播活动结束了,但是活动的影响力还远远未完,各位驴友直播达人又发出了全球多地区 2018 第一缕曙光的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正式由主播们手中的华为 nova 2s拍摄

华为在俄首次超越苹果三星:拿下市场销量冠军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看到的全球绝大部分智能手机市场都是由中国品牌主宰。

一张图一座城 用照片记录成都的生活态度

继华为官方联合成都文旅发起#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之后,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热声势已经延续到了第三天。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已经晒出了第二批精美的成都夜景,在影像中传递这个新成都的时代脉搏。成都,中国最具活力的内陆城市之一。近年来成为西南地区的发展引擎,凭借高速的发展与强劲的吸引力,在今年甚至首次冲进全球最具活力城市二十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性大都市。而这样的变化,每一个生活在成都的人,会在身边的点?

暑期将至——谁来陪你看世界

天气越来越热,你的出游计划准备好了吗?无论国内游还是出境游,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出行前准备好必备物品才不会在国外遇到麻烦时没了选择,急用东西时举目四望失了方寸。那么,到底怎样做,才算是准备好了你的假日呢?首先,出国的事,大部分在国内可以搞定,包括机票、住宿、海外门票、车票、包车在内的各种事情,我们都可以在提供出境游服务的网站上先行搞定,中文版本,不存在语言问题,同时价格还有优惠。如果自己不想

#P20影像成诗#以镜头探索城市空间文明

摘要: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突破,借助影像手段对我们所居住的空间进行评价、讨论已经不再是规划师和设计师所独有的话题,特别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摄影作品更是反应了普通人对于城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突破,借助影像手段对我们所居住的空间进行评价、讨论已经不再是规划师和设计师所独有的话题,特别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摄影作品更是反应了普通人对于城市空间的思考,引发了广泛聚焦。不论你有没有读过雅各布斯的《美国大城

比三星Galaxy X还要猛?华为可折叠屏手机或在年底面世

不少厂商都认为类似齐刘海这种异形屏设计只是过渡产品,而可折叠屏才是智能手机的未来。

拿起华为手机拍大片“Face of Art”主题摄影大赛开启

为了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用华为P10 手机去体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的魅力和乐趣,从而表达自己内心的艺术感。自 4 月 11 日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将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举办一场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人像摄影艺术大赛,旨在激发和鼓励爱好摄影的同学用手中的华为手机观察社会,用人像摄影去记录生活中的情绪和故事,让每一拍都能成为时尚大片。从 4 月 11 日8: 00 起至 2017 年 6 月 4 日 24:00,网友只要用华为手?

五一带朋友吃北京烤鸭 看完这些照片你还能忍住吗?

五一小长假,朋友从老家来北京旅游。到了北京,必须要吃的当属烤鸭。烤鸭去哪里吃?很多人脱口而出:全聚德。其实,全聚德的鸭子太肥且贵;老北京都知道,吃烤鸭当然要去大鸭梨、便宜坊和金百万。这几家的鸭子肥瘦适中、价格实惠,适合家庭聚会。刚巧,家附近就有一家大鸭梨,带着我新到的华为P20手机一起探寻北京烤鸭的美味吧。到了门口,随手用华为P20拍一张。进店时候,大鸭梨会给每桌用餐顾客赠送水果,下面会放置干冰,赶紧掏

成都美食美照新鲜出炉 隔着照片能闻出味道!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里,看美景尝美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在国内热门城市中,成都一定是最受欢迎的之一。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提到成都大家能想到的词估计有“悠闲”、“美食”、“美女”等,作为一个地道吃货,今天我们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成都的美食。一、老妈兔头老妈兔头是一道四川省特色的传统名吃,也一直被津津乐道,据了解,老妈兔头最早起源于成都市的双流县,二十多年前,一位慈祥的妈妈在双流开了一间小吃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