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iSec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iSec游戏主机年底推出 定价3000元

2011-10-18 13:15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iSec游戏主机年底推出 定价300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统金融+金融科技” 京东金融双剑合璧把握未来趋势

传统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从金融产品创新看,个人信贷业务是传统银行难以全面惠及的领域,建立专业化的个人消费金融系统,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居民个体。实际上,最先推开消金大门的,不是蚂蚁金服,而是京东金融。2014年年初,京东就上线了“白条”业务。而京东金融副总裁,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区力对一本财经透露,京东的消费金融业务在2017年,已实现了盈利。零售金融,有一个发展曲线,前

滴滴出行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增长500%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巨米智能售药机惊艳亮相上海CVS智慧零售展!

2018 年,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其中提到,要“探索医院门诊患者多渠道购药模式,患者可凭处方到零售药店购药”。一直以来,就医难、买药难、都是医药行业的两大痛点;现在绝大多数的药房都不是 24 小时营业的,每当遇到夜间急需用药的情况下,用户的用药需求大多都无法得到满足。令人欣喜的是,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医药零售也进入了一个爆发式的发展阶段,智能医药零售服务成为新趋势,?

京东云加码云安全服务 全面护航企业级云安全用户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用户云安全业务正越来越受到重视。企业云端用户们迫切希望自身云端业务及数据能够享受到与传统物理网络环境同等的、甚至更全面的安全防护。近日,京东云通过深度整合产品线、上线更多基于业务安全、安全防御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专业安全服务等策略,将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建立主动风险发现和动态纵深防御的安全管理闭环,保障企业的业务生产和运行安全,使企业用户有效应对安全威胁。根据LogicMonitor发布

开设淫秽色情网站牟利 10人获刑运营公司被罚500万元

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发布的消息, 2019 年 3 月 15 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对淫秽网站经营单位海南超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处以罚金人民币 500 万元,判处法定代表人洪某之有期徒刑十年九个月,并处罚金 200 万元。李某、沈某某、洪某等三名网站站长协助推广淫秽色情网站链接获取非法收益

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合作推出阿语AI合成主播 “中国造”人工智能走向全球

近日,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中国造”人工智能走向全球。随着AI合成主播在海外市场的应用落地,进一步巩固了搜狗在人工智能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搜狗分身”技术在媒体领域再次取得突破。阿布扎比媒体集团是阿布扎比政府所有的大型媒体企业,旗下包括阿布扎比电视台、广播电台、阿文《联邦报》、英文《国家报》及杂志、网站等主流媒体,在海湾和阿拉伯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

从广场舞到养生健康,吃定「银发人群」的糖豆获腾讯、IDG等C轮融资

上周,创投圈共计发生 87 起投融资并购事件,较上周发生的 82 起投融资事件数量略有上升,投资节奏显现出缓慢上升趋势。从行业分布来看,企业服务行业成为上周发生投融资事件最多的行业,出现19 起,占比 22%;其次,医疗健康行业位列第二,发生 10 起投融资事件,占比 11%;硬件位列第三,发生 9 起投融资并购事件,占比 10%。

生于1999的11家互联网公司:唯独阿里巴巴“化茧成蝶”

1999 年是一个神奇的年度,互联网的嫩芽在春风中含苞待放。那一年,中国网民人数突破 890 万人,位列世界第八。

阿里巴巴发布永久免费商用字体!由汉仪字库操刀设计!

2019 年4 月27 日,在阿里巴巴 UCAN 2019 设计大会上,阿里巴巴设计委员会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阿里巴巴普惠体”的官方正文字体,这款字体将被广泛应用在阿里里巴巴建筑空间、硬件设备、各产品客户端等九大场景,全方面支持复杂且多样的使用环境,从品牌的维度把所有场景设计整合并凝聚。阿里巴巴普惠体中文设计由汉仪字库副总经理闻申生、著名字体设计人汉仪字库艺术总监朱志伟指导制作,汉仪字库主创设计师陶一泓主导设计,汉仪?

腾讯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新尝试:将启动“16+”试点

随着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逐步成型,其中作为核心的“健康系统”的持续覆盖与推进,腾讯也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继今年 3 月推出并测试“儿童锁”后,腾讯将依托健康系统开始一项新尝试:在未来一款新游戏上启动“16+”的试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