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方位解读手机病毒是如何攻破手机的防线

2009-09-17 11:29 · 稿源:慧聪安防网

《全方位解读手机病毒是如何攻破手机的防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该病毒最多只能被算作短信炸弹...

而且,短信也不只是简单的文字,其中包括手机铃声、图片等信息,都需要手机中的操作系统进行解释,然后显示给手机用户,手机病毒就是靠软件系统的漏洞来入侵手机的...

常见手机病毒及其毒发症状病毒名称手机中毒症状EPOC_ALARM手机持续发出警告声音EPOC_BANDINFO.A将用户信息更改为“Somefoolownthis”EPOC_FAKE.A在手机屏幕上显示格式化内置硬盘时画面,吓人把戏,不会真格EPOC_GHOST.A在画面上显示“Everyonehatesyou”(每个人都讨厌你)EPOC_LIGHTS.A让背景光不停闪烁EPOC_ALONE.A这是一种恶性病毒,会使键操作失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慧聪安防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