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规范最新资讯  > 正文

3G服务规范今起生效 收费清单数据保存5月

2009-06-01 10:10 · 稿源:赛迪网

《3G服务规范今起生效 收费清单数据保存5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规范》包含了3G业务通信质量指标和服务质量指标两大体系,在通信质量方面,对可视电话接通率、拨号时延、掉线率等细节都有明确的规定,其中同一移动网内的国内可视电话长途呼叫,网络接通率必须达到82%以上,而通信中断率必须低于5%...

在电信服务方面,《规范》要求运营商对用户个人资料保密,未经用户同意,不得将用户信息用于查询服务或提供给第三方,不得泄露、删除、篡改用户信息...

4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为了支持第三代移动通信发展、满足电信业务市场的需要,按照我国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发展总体部署,制定了《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服务规范(试行)》,对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服务质量和通信质量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