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ASO100最新资讯  > 正文

ASO100带你玩转苹果全球榜单,看尽应用流行趋势

2016-11-23 14:15 · 稿源:资讯索引
《ASO100带你玩转苹果全球榜单,看尽应用流行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SO100头家推出国际移动推广数据业务,助力App开拓海外市场

7月29日消息,国内首先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ASO100近日在上海外滩举办了“麦出界”新产品发布会。会上,七麦科技CEO徐欢揭晓了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并对ASO市场的发展进行大胆预测。据悉,下半年开始,ASO100已加速推进海外布局。

ASO100:实测案例起底苹果竞价广告,差异化投放策略

今年春季就有消息称苹果在组建一个秘密团队,要在App Store增加关键词搜素竞价广告(Search Ads)。在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布这一新业务的各项细节,并于暑期开始测试。9月末,Search Ads在美国区正式开放,支持iOS 10的iPhone与iPad设备。根据ASO100的数据统计,App Store目前已有超过260万款app。而且iPhone设备的销量受阻,在营收压力下,苹果选择将如此大的开发者与用户资源利用起来,正是在寻找新的利润出路?

ASO100首发AI实验室,推出“人工智能首席增长官”

为企业客户解决用户增长的大难题 3月16日,ASO100&七麦科技CEO徐欢在全国巡回公开课首站北京的现场,低调透露已率先成立“AI实验室”,将推出“人工智能首席增长官”,为企业客户定制输出用户增长优化方案。这是行业内头个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移动增长领域。ASO 100 自成立以来,平台已积累了海量数据以及优化执行结果,并致力于探索并推动“用大数据驱动有效地推广”。 人工智能离移动推广领域并不遥远 本场活动最受关注的环节?

ASO100带你玩转苹果全球榜单,看尽应用流行趋势

近日,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ASO100.COM上线了覆盖App Store全部155个区域数据的功能,让用户能够一眼看尽全球应用流行趋势。移动互联网发展阶段的不同及地区环境的区别,致使用户的使用习惯也存在差异。开发者通过对数据分析,快速的了解海外市场的需求与趋势,为自身产品出海提供决策。纵观全球榜单,除了地域性使用差异明显外,也能从中看到不少有趣的现象,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苹果全球总榜被社交类App攻陷从AS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