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微信怎么加好友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商吸粉秘籍,37招教你加满5000微信好友!

2016-05-24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微商吸粉秘籍,37招教你加满5000微信好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访桑兮兮,新媒体营销牛人的成长之路

桑兮兮,佼佼者新媒体策划人,白皙微商操盘手,青葱新媒体CEO,直播易APP创始人,国内头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投资的微商公司。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主讲嘉宾;中国移动,TCL,恒大集团,《正和岛》,《中国美妆》,上海交大,暨大,华工MBA等佼佼者新媒体讲师【参与策划】1、中国美妆微商年度盛典;2、第九届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等3、中举办近百场“微电商全国千人峰会”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都市

微商吉祥物“小兵仔”形象已获得商标注册证

8 月 15 日消息,作为微商行业的形象:微商吉祥物,“小兵仔”形象已获得商标注册证。其正直、刚毅形象,一经推出深受行业好评,“小兵仔”形象也制作成表情包,在微信中广泛传播。以正能量获得众多粉丝。第 12364732 号第 12372005 号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任何市场都是这样: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14 年前,马云创办了淘宝网。彼时的电商领域还是一片萧条,淘宝昂首屹立在电商的土壤中。然而,它迎来的却不是养分,而是诸如“骗子”“假货”一类的谩骂。14 年过后,淘宝网的注册用户超过 5 亿,商品数超过了 8 亿件。14 年前,腾讯开始起步做产品,每推出一款都收获了大批用户,然而,这些并没有换来赞誉,而是众口一词炮轰其“抄袭”。14 年后,腾讯的市值超过了 3 万亿。这正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对于这?

中国金微奖在厦举行,焕齿品牌CEO 施科升包揽四项大奖

大咖佼佼者,荣耀2017!这是一场微商的开年盛会、中国微商界的奥斯卡,这是一场中国殿堂级微商人物的大咖盛典、一个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名人帮盛会。2017 年 2 月 26 日,优云美施集团董事长施科升以微商大咖佼佼者、厦门站联合发起人的身份,携手微商名人帮、肖森舟明星工作室以及微商一直播,参与微商大咖千人高峰论坛暨中国微商金微奖颁奖典礼(厦门站)。每一次盆钵满载的收获,都是由千百次微小的成就砌合而成,但所有成就的开始都?

大时代温情短片《微商的骄傲》上线: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微商人

每一种奋斗和努力都值得骄傲,微商也不例外。 2018 年 1 月底,BIGTIME大时代发布了全新营销广告短片《微商的骄傲》,短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通过串联生活中的 3 个人物故事,表达出微商的骄傲,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微商人。故事情节出其不意进行反转,由“山重水复”的“艰难”进而走向“柳暗花明”的“明媚”,散发着暖心和深情。 实际上,《微商的骄傲》这则营销短片能做到如此走心,是因为在注重品牌建设之外,其独有的温情策略

《中国微商操盘手》细分讲解当下“微商模式”

在义乌微谷举办的第十八期《中国微商操盘手》已进入第二天。微商最重要的培训大会——《中国微商操盘手》经过昨天一天的“论剑”,激烈和火爆程度已经在微商圈内风靡,可谓万众瞩目。为什么《中国微商操盘手》在国内如此大受欢迎?如此万众瞩目?分析主要原因如下:1. 2017 年是微商的新元年,微商已由囤货模式悄然转换成动销模式,中国微商操盘手课程内容刚好迎合这个新的趋势。2.微商已由暴富模式转向了长期盈利模式。中国微商操

沸点天下 为了微商人的生存和尊严

题记:每个时代都会出几个人物。凡称得上人物的,必然对社会某个领域有着发自内心的重要贡献和引领。10 多年前,有个人振臂一呼: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从此,很多名不见经传甚至难以生存的小公司开始慢慢通过互联网将生意做到了全世界!我们都知道这个振臂一呼的人叫马云。10 多年后的今天,有个人目光坚定地说:让天下没有找不到工作的人!从此,他在一个很多人都还不认可的叫“微商”的领域,付出着他所有的努力和艰辛,让很多

宏聚堂:给实体店插上翅膀,让微商不缺流量

如果你想赚 2 年的钱,随便做个微商品牌就行; 如果你想赚 10 年的钱,趁早从微商游击队走向正规军; 未来不是互联网的天下,也不是实体的天下,而是互联网+实体的天下。宏聚堂实体微商快捷连锁正在成为实体和微商桥梁。 宏聚堂公司的背后是:产品,运营,战略的”三国杀“。 没有大格局的视野,看什么都是”盲人摸象“,看到微信火了,那就产品最重要;看到阿里火了,那就运营最重要;看到“ZARA”老板成为世界首富,那就战略重?

跨个年都能成交2亿!卡瘦30万人线上年会创微商奇迹

12 月 28 日,卡瘦集团在京召开的卡瘦 30 万人线上年会美好收官。据官方统计,本次年会共创收2. 009 亿元,刷新了之前四个月创下 2 亿元的行业销售纪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线上年会长达 13 个小时,总观看人数超过5412. 6 万人次,比较高同时在线 109 万人,堪称微商史上的吉尼斯纪录。对此有业内专家认为,这些数据充分说明卡瘦品牌“吃瘦不饿瘦”的健康减脂理念和“卡瘦新微商”模式的影响之广,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

CUK面膜机:白得快的面膜来历大多不清白

大家都知道果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和水分,不仅给人们带来美食的享受,而且也具有很好的护肤润颜作用,DIY面膜敷脸是一种享受。但传统DIY面膜制作起来过程繁琐,能做面膜的就那么几种,而且制作过程中又不是无菌操作,可能也会给肌肤带来一定的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