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毒品执法局:比特币在非法活动中使用从90%减低到10%

2018-08-10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消息,美国毒品执法局(DEA)的一名特工透露,比特币在非法活动中的使用从此前的90%减低到了10%左右。

据悉,美国毒品执法局(DEA)特工Lilita Infante称,非法活动不再是比特币的主要用途。Infante还透露,她从五年前就开始调查比特币案件,针对区块链数据分析显示,加密货币交易中的犯罪活动占比90%。如今情况却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如今非法活动已经减低到10%左右,投机成为比特币交易主要驱动因素。

分析称,并并不意味着犯罪分子停止使用比特币,从 2013 年来,与比特币有关的非法用途交易量激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