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推迟CDR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迟CDR 具体什么时候发行?推迟原因是什么

2018-07-03 09:47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推迟CDR 具体什么时候发行?推迟原因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推迟CDR怎么回事 阿里如何回应/具体原因介绍

按照此前计划,阿里将在 7 月申请CDR发行,但由于种种原因,阿里巴巴推迟CDR发行。之前,刚刚在港股上市的小米也宣布推迟CDR。

阿里推迟CDR 具体什么时候发行?推迟原因是什么

7 月 2 日,针对“阿里巴巴推迟原定 7 月申请中国存托凭证(CDR)发行的计划”的消息,阿里巴巴方面(NYSE:BABA)对澎湃新闻回应称:“我们从在美国上市第一天起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我们的这一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针对今天市场的传闻,我们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评论。”

阿里对于推迟CDR是怎么回应的 推迟CDR阿里说了什么

据报道将在本月申请CDR发行的阿里巴巴,由于一些原因将流程推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