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赵云开黑阵容推荐 一把长枪横扫战场

2017-03-07 14:46 · 稿源: 科技讯

《荣耀赵云开黑阵容推荐 一把长枪横扫战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仅如此,赵云还有能力当我军野区杀手和全肉副坦,既可打输出又能扛伤害,个人能力非常均衡,团队中如果拥有赵云,往往能够非常轻松的取得胜利...

赵云:在这套阵容中,赵云的位置可以灵活多变,首先可以作为我方的打野英雄,保证自己发育的同时骚扰敌军野区,将敌军的野区搅的天翻地覆,然后不断的游走,配合队友进行GANK,击杀对手的同时让我军获得压制的优势;其次可以作为刺客使用,充分利用自身机动灵活的优势切敌军后排,可以多次进出打消耗,即使不能击杀敌军后排,多次的消耗后敌军后排也不敢贸然的推进,能起到牵制对手的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