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貂蝉1V5打法技巧 绝世舞姬秀翻全场

2017-02-27 21:16 · 稿源: 安卓网

《荣耀貂蝉1V5打法技巧 绝世舞姬秀翻全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貂蝉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形容女子长得漂亮往往会用“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来比喻,“闭月”便是貂蝉的代称。如果认为貂蝉是个花瓶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王者荣耀中,貂蝉是一个让所有敌人都闻风丧胆的存在,漫天花雨中,舞动着曼妙的身姿,身边的敌人将一个个倒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位绝世舞姬貂蝉的实战技巧。技能简析被动技能【语·花印】:貂蝉的技能命中会为目标叠加花之印记,每四层印记触发一次爆炸,回复自身生命并对周围敌人造成真实伤害与减速效果。解析:该被动效果提高了貂蝉的输出、续航以及控制能力,依靠该被动的真实伤害,可以有效消耗敌方坦克的血量。提高一、二技能的命中率可以让貂蝉打出更多的真实伤害。一技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