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LPL2017春季赛分组大抽签 AB两组群雄并起

2016-12-22 10:57 · 稿源: 52PK

《LPL2017春季赛分组大抽签 AB两组群雄并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随着18日转会期的结束,各大战队相继公布了下个赛季的选手大名单,随之而来就是令人激动的2017年春季赛分组抽签,此次分组依旧分为AB两组,赛制上与上个赛季基本类似...

春季赛具体赛制:在2017LPL春季赛当中,常规赛阶段将完成A、B两个小组内的双循环交手以及不同小组之间的单循环对抗,与上个赛季类似,整个常规赛将由96场BO3比赛组成...

根据分组抽签规则,2017LPL春季赛会将12支参赛队伍按照2016年的总成绩分入四个等级池,并从各等级池抽出1/2/2/1支队伍分别进入A、B两个小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13全球总决赛抽签时间 瑞士轮抽签对阵介绍

    S13全球总决赛进入正赛阶段后是瑞士轮规则,每一轮比赛前都要进行一次抽签确定对手,因此抽签也成为这种赛制规则的一个看点,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S13的抽签规则。瑞士轮开始时间:10月19日队伍: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在内的16支战队进入瑞士轮,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与入围赛晋级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掷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SpaceX创纪录17手猎鹰9号火箭连发!星链卫星已发射5178颗

    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复用记录还在不断刷新,已经达到了17次复用连续两枚达成。首先是北京时间9月20日11点38分,编号B1058.17的猎鹰9火箭发射了22颗星链V2mini。SpaceX已经累计发射了5178颗星链卫星。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抽签结果出炉 首轮BLG对阵T1

    S13英雄联盟世界赛入围赛已经结束,BDS和GAM战队从众多外卡战队中脱颖而出,晋级10月19日至29日的瑞士轮阶段。瑞士轮第一轮抽签结果已经公布。其中,来自LPL赛区的一号种子JDG将对阵从资格赛和入围赛杀出的LEC四号种子BDS;二号种子BLG将对阵LCK三号种子KT;三号种子LNG将对阵LEC二号种子FNC;四号种子WBG将对阵LCS一号种子NRG。GEN对阵GAMNRG对阵WBGG2对阵DKJDG对阵BDST1对阵TLC9对阵MADBLG对�

  • 坦克300最强对手!新北京BJ4010月17日开启预售: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定价格为20-25万元。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坦克300的最强对手。据悉,新一代BJ40除了城市猎人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推出越野版本。作为参考,在售北京BJ40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26.99万元。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新颖,其保留了方盒子造型的基础,前脸为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和黑化处理,左右两侧为?

  • 法国iPhone 12辐射超标!苹果宣布iOS 17.1能解决

    前不久,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的消息引起热议,理由为iPhone12的比吸收率超过限制。苹果在其官网宣布,将针对法国的iPhone12发布iOS17.1升级,更新后将降低手机已离身并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功率,从符合法国相关测试协议。但美国SAR值和欧洲SAR值计算方法不同,所以导致了结果差异。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贝锐向日葵设备分组策略详解:何种业务场景需要用到手动分组

    当企业需要运维的IT设备来到“数万台”这个数量级,很多常规的运维管理策略就失效了,或者说这些策略所能带来的效率提升会变得很有限。面对这种情况,就需要支撑这方面业务的远程IT运维方案在功能上更加细分,更加有针对性。作为向日葵远程控制应对巨量设备IT运维需求所搭载的功能之一,设备分组功能就很有代表性,我们这里就来简单解析一下。什么是向日葵设备�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