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SPL最新资讯  > 正文

YM再败BO5止步亚军 Doinb带NBY进军LPL

2016-08-11 18:08 · 稿源: 其他

《YM再败BO5止步亚军 Doinb带NBY进军LPL》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8月9日,LSPL夏季赛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NBY战队在经历了五场的鏖战之后,成功击败了他们的对手YM战队后晋级LPL,至此,LSPL夏季赛的前三甲终于出炉,他们分别为:NBY战队(第一名);YM战队(第二名)、SHR战队(第三名)。出去NBY直升LPL之外,其余两只队伍将在接下来的LPL升降级赛中再度拼搏一次,这也是他们进入LPL的最后一线希望。 NBY获得了2016LSPL夏季赛的总冠军YM 2 VS 3 NBY(NBY晋升LPL YM进入LPL升降级赛) 第一局YM在前期的节奏上出现了一波重大的失误:14分钟时选择五人包下路二塔,犹豫有些失误导致兵线被防御塔全部打掉,包夹失败没有第一时间推掉NBY的上路二塔。而NBY则是四人在下路推到了高地,成功在14分钟的时候推掉了Y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其他”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