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青玉萨最新资讯  > 正文

萨满并未隐藏!国服12名:青玉回响萨

2017-04-29 10:38 · 稿源: 17173

《萨满并未隐藏!国服12名:青玉回响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好我是嚼芒果冰糖的少年,其实之前此卡组已经作为4月传说发过一次,随后吸引了很多小伙伴和我一起讨论完善卡组,当时只是作为黑科技一现,大浪淘沙很多卡组的光环已经退去,元素萨,嗜血萨都只能排在t2末流,t3之中,作为一个指定摇图腾的老萨满我是看不下去了,必然要出来证明下元素之力,以及回应一下那些认为国服缺少原创构筑能力的声音...

任务战:优势对局6.5-3.5,青玉卡组都是相对克制任务战的,尤其我们有先祖和回响2种方式可以去膨胀我们的青玉,恩佐斯出来的白眼,黑掌对面墙战的硬解和乱斗根本不够用唯一怕的是我们过牌不畅卡了一手aoe,被对面抢先做完任务打炮打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