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没有国服玩家 我们少了太多精彩

2024-04-10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网易暴雪联合官宣双方将再次携手合作,消息一出暴雪官宣回归”就迅速登顶微博热搜。

随后暴雪官方发布了一封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在信中暴雪表示:缺少国服玩家,我们少了太多精彩!”

暴雪声称国服官宣确认回归,为此欣喜若狂又倍感责任。

在国服缺席的时间里,玩家错过了许多活动与福利,暴雪将尽可能为玩家提供重新获得它们的机会,同时也将为国服玩家准备回归纪念福利与运营活动。

暴雪还表示:伤筋动骨恢复不容易,但大家恢复后的筋骨会更加强韧,正所谓超量恢复。通过新的合作方式,我们将为国服玩家超量恢复更好的服务。”

对于未来规划暴雪表示,更多的反外挂措施将被加入游戏之中。在新的协议中,将有更大的空间开展针对国服的游戏环境优化工作,更多更新的技术手段以及法务手段都已严阵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