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大锤砸PS4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锤砸PS4日本老爹又下毒手 儿子WiiU被砸烂绝望了

2016-01-19 15:01 · 稿源: 3Dmgame
早前大火的“日本严父大锤砸PS4”视频中的儿子演绎的就是这样一种人。这位UP主在近日又更新了一段视频,被砸的命运依旧无法逃避,这次还不幸遭到了背叛。

neet族,在中国也被叫做啃老族,基本成分就是中二+家里蹲,常以“不想变成那样的人”自居,光明正大的在家中压榨父母,早前大火的“日本严父大锤砸PS4”视频中的儿子演绎的就是这样一种人。这位UP主在近日又更新了一段视频,被砸的命运依旧无法逃避,这次还不幸遭到了背叛。

啃老族儿子买回了新的WiiU想和朋友分享,却不幸被老爹再次发现,没想到的是穿着熊本熊睡衣的老爹居然想出奇招,贿赂儿子的朋友和自己一起砸烂了啃老儿子的WiiU,遭遇了双重打击的可怜儿子在灭火器的雾尘中绝望大叫。

虽然是自编自演,不过相信现实中不仅日本,在国内也有很多的啃老少年,如果真的想自由自在的玩游戏,不再被老爹砸的话,还是出去找个工作吧,neet们!啃老是不对的哟。

砸烂WiiU:

视频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