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金刚狼3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刚狼3》上映时间曝光 狼叔与女儿亡命天涯

2016-11-24 09:46 · 稿源:资讯索引
《《金刚狼3》上映时间曝光 狼叔与女儿亡命天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刚狼3》破6亿,福斯联手猫眼电影如何玩转跨场景营销?

《金刚狼3:殊死一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 3 月 12 日,票房突破 6 亿大关。猫眼电影观众评分高达8. 8 分,许多观众赞誉这部电影“动作与情感结合”,是一部“让你看哭好几次的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为了助推《金刚狼3》取得更好的成绩,猫眼电影作为《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官方合作平台,为影片提供了更加深入的营销策略协助。此外,猫眼电影还与 20 世纪福斯公司签订年度?

联姻《金刚狼3》 ,暴风分体电视在“殊死一战”中步步为营

3 月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于 3 月 3 日上映。这部 R级巨制科幻动作片是“狼叔”休·杰克曼和“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的谢幕之作,还未公映就口碑爆棚。而就在昨天,《金刚狼3》上映前夕,暴风分体电视宣布与其强强联合。从暴风分体电视官方微博发布的预告海报来看,似乎别有深意。海报选取23X劳拉紧握狼叔的手的形象,暗寓对英雄谢幕的惜别之意,搭配文案“分体升级,永续进化”,用暴风分体电视可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