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东京最新资讯  > 正文

《东京爱情故事》时隔25年再开 主角50岁再聚首

2016-01-26 01:01 · 稿源: 动漫星空

提到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很多人都会有印象吧,这部作品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的。漫画虽然早在1989年就已经完结,但是其影响力却一直很大的。在今天(1月25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中,《东京爱情故事》时隔25年推出新篇章《东京爱情故事~After 25 years~》,永尾完治和赤名莉香将在这个短篇漫画中登场。

50岁再聚首,《东京爱情故事》连载再开

《东京爱情故事~After 25 years~》是《周刊BIG COMIC Spirits》庆祝杂志创刊35周年企划的一环,续篇描述25年后,完治因为女儿的婚事和莉香再次重逢的故事,重述25年前的心情。作者柴门文说,接到工作以后重看漫画,角色们在我心中活了起来,我看到他们在笑,在生活。

50岁再聚首,《东京爱情故事》连载再开

《东京爱情故事》是在1988年至1989年连载于《周刊BIG COMIC Spirits》的漫画作品,是柴文门的代表作之一,本作描写了大都会青年男女的写实爱情故事。1991年推出由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饰演男女主角完治和莉香真人电视剧,并创下32.3%的收视神话,引进中国后,在中国也引发了热潮。

(来源:动漫星空 编辑:工藤波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