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拼爹怎么当主角?日本网友集体吐槽《火影》《死神》

2015-12-25 14:46 · 稿源: 互联网

小编一直认为几年前的小说比现在的网文真实的多,现在的网文动不动主角就是天纵之才,神魔血统,太做作了。最近日本网友与小编不谋而合,不过他们看的不是小说,是漫画哦,看看有哪些靠拼爹才走上人生巅峰的漫画主人公吧!

有日本网友提出,《火影忍者》故事想要表达的就是“血脉和遗传就是一切。友情,努力,胜利都是浮云,遗传、实力迷之提高、运气才是一切!”,此话一出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过,看将要推出的《博人传》貌似还真是这样呢。

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2(火) 09:55:58.789 ID:kcbnTqxc0.net

没错,这就是现实,教小孩现实的真相才是大人的义务。

7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2(火) 09:57:59.181 ID:gPWxh8Fh0.net

在有遗传的基础上再进行努力才能有实力嘛。

另外,虽然有点那啥,但鸣人和佐助的也算友情吧?

所以基本上还是JUMP推崇的努力和友情啊。

10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2(火) 09:59:42.689 ID:DzwPBc5v0.net

努力了也没什么用啊,因为力量被封印起来了。

解封以后瞬间就学会了……

15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2(火) 10:04:44.686?ID:JI4o4DwAa.ne

小李最努力了。

17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2(火) 10:05:47.935 ID:vASFrOBJd.net

唯一努力的只有小李吧,鸣人努力了,然而他从出生开始就有九尾的力量啊……

2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22(火) 10:24:03.313?ID:JI4o4DwAa.net

《死神》和《火影》最过分了,有点过头了。

《幽遊白书》之类的,虽然最后说主角是魔族,然而也只是魔族而已……

《死神》和《火影》这俩根本就是靠着上辈子的力量啊。

之前就有网友称《少年JUMP》现在的要素已经就是“血统”战胜一切了,而之前的那些什么“友情”、“努力”这类的元素也就是个铺垫而已,看来现在连漫画都进入到“拼爹”的时代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