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电子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子游戏Half-Life更新后可支持Oculus Rift

2013-05-10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10日讯 电子游戏公司Valve Software更新其科幻类型的首先人称射击电子游戏《半条命》(Half-Life),更新后的Half-Life能够支持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Oculus Rift。

目前,该游戏的这一特点正处于试验阶段,玩家可以在游戏的测试版本中体验到。虽然该游戏还存在一些小问题,但如果你想要尝试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摧毁僵尸,它无疑是你较好的选择。

Half-Life 2中加入了更多适用于Oculus Rift的游戏条目,包括的游戏制作组Adhesive Games的机甲射击类游戏Hawken和Valve公司的《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简称TF2)。这一虚拟现实头盔目前只是处于开发阶段,而可供玩家使用的版本计划要于2014年发布。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