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动漫网络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宁波:动漫网络游戏开发设计员极度紧缺

2008-09-19 09:4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宁波:动漫网络游戏开发设计员极度紧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宁波市人事局18日发布了2008年宁波市紧缺人才指数,动漫网络游戏开发设计员列宁波2008年“极度紧缺”的10个岗位之首...

这些岗位依次为动漫网络游戏开发设计员、金融证券领域法律咨询师、焊接工程师、重点实验室带头人、动漫设计专业教授、汽车专业教授、环境工程教授、高级教练员、传媒艺术执行总监、纸质类文物保护工作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