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称《光晕3》上市一周销售额超3亿美元

2007-10-04 23:28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称《光晕3》上市一周销售额超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太坊抗ASIC算法ProgPoW获5万美元支持,即将开始第三方代码审查

以太坊基金会核心开发者Hudson Jameson宣布ProgPoW代码的第三方审查资金已经到位。ProgPoW是对以太坊网络进行的一项有争议的更改。Jameson在 4 月 26 日的以太坊核心开发者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荣耀20i视频直播在哪看 荣耀20i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

荣耀将于今天下午 15:00 在北京正式发布荣耀 20 系列首款新品,主打 3200 万像素 AI 自拍的荣耀 20i。

知识点|从smart到intelligent智能智造+NEPCON China 2019=?

旨在引领国内电子制造产业前沿的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9),将于4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智能制造行业瞩目、“电子人”期待的年度国际化盛会,NEPCON China 2019先进技术与工艺齐飞,创新展区携大咖展商共舞,5G、汽车测试、智能制造等热门领域一个都不能少。整场展会亮点花式刷新,干货满满,绝对值得所有行业人士前往体验。目前,NEPCON China 2019已正式进入倒计时,2019智能制造

穿山甲智能广告审核体系 守卫开发者安全变现

在追求流量变现的过程中,“安全”是头等大事。截至2019年2月,穿山甲平台合作媒体超过8000家,全球开发者的信赖和支持,鞭策着我们更加关注广告安全,维护开发者权益。穿山甲的智能广告审核体系,为全球开发者安全变现提供了坚实保障。穿山甲不仅对广告主体和内容制定了标准严格、流程缜密的审核体系,同时为开发者提供多样化的自主审核和屏蔽管理工具,保障开发者收获商业价值和用户价值的双赢。开发者如何高效管理广告接入,提?

星巴克将与微软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咖啡跟踪平台

星巴克在 2018 年首次宣布“豆到杯(Bean to Cup)”倡议,称将与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和卢旺达的农民合作,试点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咖啡跟踪系统。据称,该系统将允许客户跟踪其咖啡生产,并将为后端咖啡豆种植者带来潜在的财务机会。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香蕉供应链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向消费者提供香蕉供应链的信息。该项目将由其技术合作伙伴——供应链信息管理公司(SIM)实施。

支付宝发布新一代​刷脸支付设备“蜻蜓2代”

今日下午,支付宝宣布,新一代​刷脸支付设备“蜻蜓2代”正式发布,据了解,“蜻蜓 2 代”重量比前作“蜻蜓”轻一半,自带小键盘,插电就能用,官方售价 1999 元。

上海联通“橙市”会员,运营商互联网化转型的先引者

近年来,运营商所处的发展环境不断变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随着跨界融合日益深入,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一方面,运营商们的网络、业务、服务更加趋于同质化,客户和流量的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服务模式和用户触点也在发生根本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企业以及产业各方也在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布局。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焦点已从基础网络需求上升到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更高生活品质的

腾讯云认证:对标腾讯工程师能力模型的权威认证

近年来,云计算产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人才需求数量激增。相关云计算企业加大对核心技术的投入,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无论从技术层面,运营商层面还是集成与服务提供层面,人才需求巨大。随着云计算新市场、新业务、新应用的不断出现,人力需求迅猛。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扶持云计算,进一步证明了云计算市场潜力巨大。分析预计2017- 2020 年云计算行业规模增速依然维持在15%以上,到 2020 年有望达到 3834 亿美元。 (数据来源

2018年我国共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544件 涉金额1.5亿

今日上午, 2019 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在会上发布了《 2018 年中国网络版权保护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剑网2018”专项行动期间,各级版权执法监管部门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 544 件,其中查办刑事案件 74 件、涉案金额1. 5 亿元,查办了一批侵权盗版大案要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