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天命奇御2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命奇御2消息 预定今年正式上市

2021-03-22 13:56 · 稿源:巴哈姆特

由甲山林娱乐自制研发的原创武侠单机游戏《天命奇御二》即将在今年上市。研发团队今(22)日公开游戏独特的「思考互动」玩法,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天命奇御二》互动思考游戏实拍示意画面

研发团队指出,《天命奇御二》为即时制角色扮演游戏,是《天命奇御》的最新单机作品系列作。玩家在游戏中饰演不羁的少年,一边秘密调查父亲被陷害的原因,一边完成双亲铲除贪官、奸臣的遗志。体验过《天命奇御》的玩家或许对于「出示」的玩法记忆深刻。每次在游戏中拿到一样新物品时,都会忍不住根据线索或传闻,去找可能相关的角色出示看看。每当出示成功解开传闻或任务时,总能解出意料之外地的惊喜结果,更重要的是能让人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官方指出,如今《天命奇御二》不仅保留出示的功能,更增加了「运劲」、「敲击」、「点燃」等多种不同互动模式,此次透过公开新影片展示相关互动思考玩法。玩家平时除了出示道具外,在游戏中对同样的人、事、物透过不同的互动方式,可能会得到料想不到的结果,就如同像蝴蝶效应般,一个小小的互动选择或许将决定剧情的发展,并引领不同的结局,借此增添思考时更多的可尝试性。

研发团队表示,游戏除了添加上述的互动功能,强调比前作拥有更高的试探性与丰富的玩法外,游戏藉由这些互动功能,让玩家能收集到更多线索,然后透过思考互动方式,将这些线索拼凑出完整的情报,大则进而推延剧情发展,完成任务中的天赋使命,小则能解决游戏中的各种疑难杂症,找出深藏于其中的彩蛋。

《天命奇御二》互动思考游戏实拍示意画面

《天命奇御二》预定今年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