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侠之道最新资讯  > 正文

《侠之道》第二年游戏更新内容上线 新增主线剧情传书事件等

2021-02-02 09:02 · 稿源:

河洛工作室于旗下正在抢先体验的新作《侠之道》于今(1)日起正式开放第二年游戏内容更新,新增第二年主线剧情、第二年可交友角色、第二年剧情相关成就等。

《侠之道》是一部以武侠校园生活为主题的养成类型角色扮演游戏,可以自由选择修练的武学、塑造独特的人格。故事描述传说中的东方大侠创立的武侠学园「侠之道」,拜入「侠之道」后可以选修多门武术绝学、结交形形色色的同窗好友,还能培养人格特色、塑造个人作风,令阁中上下都注意到你这名奇才。

游戏在经过数个月的抢先体验后,今日推出第二年游戏内容更新,除了新增第二年主线剧情、可交友角色、剧情相关成就外,还加入了传书事件、新增角色好感升阶事件、开放游戏难度选择、新增战斗特技等多项内容。官方表示,第二年新增内容可使用第一年存档接续游玩,旧存档将默认为磨练难度,难度无法中途变更,欢迎玩家重新开档体验。

PC 新作《侠之道》已开放抢先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