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站长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新闻评论服务协议及管理条例

2019-02-19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用户注册发言前,请认真阅读本条例。一经注册或发言,即视为同意接受本条例;如不同意,请勿注册或发言。

一、制定本条例的目的在于为用户提供文明、理性、友善、高质量的信息分享和公共讨论的网络交流空间。 新闻评论服务,是指通过运营网络互动传播技术平台,供用户对本网站传播的各类信息发表评论意见(包括但不限于语音、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二.用户使用新闻评论服务,不得逾越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社会公共秩序、道德风尚和信息真实性“七条底线”;应尊重其他用户合法权益及公民个人隐私,尊重社会公序良俗,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上文提及的国家法律法规,包括但不限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

三.用户应当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通过真实身份信息认证并注册账号后,使用本网站的新闻评论服务。对注册用户发表的新闻评论,我们保留相应的管理权利。

四.用户在站长之家评论平台发表言论时,不得含有以下内容:

(一) 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 煽动地域歧视、地域仇恨的;

(六) 煽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

(七)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迷信的;

(八) 侮辱和歧视性别、年龄、种族、出身、国别、性取向、生理缺陷的;

(九)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十)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十一) 侮辱或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十二) 对他人进行暴力恐吓、威胁,实施人肉搜索的;

(十三) 未获得未满 18 周岁未成年人法定监护人的书面同意,传播该未成年人的隐私信息的;

(十四) 散布污言秽语,损坏社会公序良俗的;

(十五) 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

(十六) 散布非法商业广告,或类似的商业招揽信息;

(十七) 使用本网站常用语言文字以外的其他语言文字评论的;

(十八) 与所评论的信息毫无关系的;

(十九) 所发表的信息毫无意义的,或刻意使用字符组合以逃避技术审核的;

(二十) 法律、法规和规章禁止传播的其他信息。

五.对违反上述承诺的用户,我们有权拒绝发布、删除评论、短期禁止发言直至永久关闭注册账号等管理措施。同时,对涉嫌违法犯罪的言论将保存在案、并向有关政府部门如实报告。

六.我们欢迎用户举报各类不法传播活动和违法有害信息,以共同维护文明、有价值的评论环境。

七.若用户违反承诺、发布侵害第三人合法权益的信息而导致本网站被判决向被侵权人赔偿,我们保留依法向该用户追偿的权利。

八.用户提交的任何内容,本网站有权在世界范围内,利用媒体、已知或未知的技术,永久、免费、独家、再授权使用,包括复制、修改、改编、出版、翻译、创作衍生作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互联网314事件:不少站长因疑似聚合支付0day漏洞痛失百万

    一起严重的网络安全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在一个程序员售后群中,有人分享了一张关于“易支付SQL注入测试”的截图。这一事件再次提醒了广大站长和开发者,网络安全不容忽视,应时刻保持警惕,及时更新和升级系统,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 Match Group与OpenAI达成协议,用ChatGPT 撰写新闻稿

    MatchGroup近日宣布与AI聊天机器人制造商OpenAI签署了企业协议,获得超过1,000个ChatGPT许可证。这一新协议将应用于这家约会应用巨头旗下的Tinder、Match、OkCupid、Hinge等产品,旨在帮助MatchGroup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公司曾表示,他们计划在2024年投资2,000万至3,000万美元用于AI创新。

  • 微博AI评论机器人“评论罗伯特”宣布支持楼中楼回复

    微博AI机器人“评论罗伯特”在微博宣布,已支持楼中楼回复,不过该功能目前还在测试中。“评论罗伯特”原名“评论哇噻机器人”,是以微博用户身份活跃在网友评论区的智能机器人。在微博发布原创内容或者艾特此号,将有可能收到它的回复。

  • 高君雨账号已无MCN认证:其微博账号已限制评论

    3月1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罕见脑瘤,这条消息引发关注。从今年2月29日开始,高君雨微博账号更新多条视频,记录治疗经历。3月10日,高君雨社媒账号突然发文,称小雨发烧了,状态不稳定,又进了ICU”。随即点读机女孩发烧不退再次进ICU”话题登上热搜,多名网友留言希望其能度过危机早日康复。但也有网友指出,高君雨视频中�

  • 初创公司Particle.news推出“多视角”新闻阅读体验 解决AI对新闻生态系统的影响

    由前Twitter工程师领导的团队正在重新思考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人们处理新闻和信息。上周末进入内测的Particle.news是一家新的初创公司,提供个性化、“多视角”的新闻阅读体验,,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来总结新闻,并以公平的方式呈现新闻内容。该公司认为,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们更有效地发现和理解重要信息。

  • 租客跑路还顺走洗衣机 房东吃瓜评论后才发现是自己家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最近广东发生了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租房事件。据报道,有租房公司发抖音称租客跑路还把洗衣机带走了”,视频是一张微信截图,显示租客不住了让房东用押金抵掉所有,随后房东质问租客把自己的洗衣机弄到哪里去了。评论里,有网友评论:牛X,洗衣机都被顺走了。”租房公司回复道:霞姐,你别笑,是你家的”网友看到后直呼太离谱:洗衣机被租客顺走�

  • 高频科技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数字化管理助力半导体企业降本增效

    在半导体产业中,水系统的稳定运行对于整个生产流程具有重要意义。半导体水系统涵盖了纯水供应、废水处理以及回用水等关键环节,任何环节的故障都可能对生产造成严重影响。在这一领域,高频科技以其出色的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显著提高了客户半导体生产流程的可靠性及运营效率,为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助力。

  • 中航未来丨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举行授装仪式

    为进一步响应“民航强国”战略背景,促进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发展,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授装仪式活动。重庆工商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申卫东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财务处处长王燕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陈绪春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王婷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教研总监、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安徽云翔未来总经理彭春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学生航司制服展示学生才艺:手语操学生才艺展示:礼仪操学生才艺展示:舞蹈《晨光曲》学生才艺展示:自由搏击全体合影本次授装仪式的开展,为全体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初步接触民航相关活动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艺术与管理专业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对专业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非羁押管理因“数”而“易”

    「打卡」,一种考勤工具,一种自我监督的方式,一种“到此一游”的标志……“打卡”这样一个小动作,运用到司法领域却能产生奇异的效果。在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检察院,由趣链科技支持建设的区块链非羁押数字管控平台——“渝e管”充分展示了这一点。作为民族科技企业,未来,趣链科技将继续发挥创新实力,以科技应用赋能司法现代化建设,以数字力量辐射各行各业。

  • Simply News:利用AI查找新闻并转成播客

    一款名为SimplyNews的应用近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它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方式,通过使用Agents自动查找特定领域的新闻内容并生成播客。这一技术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AI在新闻播报领域的新可能性。这款应用的出现,可能会对未来的新闻播报产生深远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