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猪八戒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猪八戒网联合竹子建站首推在线SaaS云建站模式

2017-05-02 17:06 · 稿源:腾讯网

此次合作,预示着国内SaaS云建站市场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海外,超过90%的网站基于SaaS云端模式搭建,SaaS建站模式孕育出多家市值超10亿美元的独角兽建站公司,其中在纳斯达克上市的wix市值高达30亿美元,Wordpress早在08年就推出了其在线SaaS建站平台wp.com,并于2014年成功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发布“知识产权惠民计划”联手猪八戒网推进创新成果批量转化

    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知识铸就未来·创新推动发展——促进知识产权转化暨2024年成都市双流区知识产权宣传周”特别活动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宣布推出“知识产权惠民计划”,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知识产权成果上架到猪八戒网旗下八戒数字市场,实现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更高效匹配,推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实现批量转化�

  • 腾讯&天融信联合倡议:携手生态伙伴共筑大模型安全防线

    2024年3月28日,“2024数字城市安全行,名家名企雄安行”活动举行。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以“创新驱动、数智雄安”为主题,汇聚各界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数字城市安全发展”的可行路径。雄安新区领导、天融信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李雪莹博士受邀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

  • 阿里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推出在线桩课 千尺学堂以科学运动提升中老年群体健康素养

    伴随老龄人口数量增加和老年人健身需求的不断扩大,老年体育市场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末,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97亿人,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约2.17亿人。千尺学堂将积极顺应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发展需求,深度聚焦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更多优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帮助银发族追求从外到内、由身到心的健康状态,拥抱幸福生活。

  • AI生成动画软件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Motionshop官方网站体验入口

    Motionshop是一个AI角色动画的网站,它能够根据上传的视频自动检测视频中的人物,并替换成3D卡通角色模型,生成有趣的AI视频。该产品提供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AI算法,让用户能够轻松将自己的视频内容转化为生动有趣的动画作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I动画工具Motionshop的信息,欢迎访问其官方网站。

  • 博瑞晶芯联合腾讯,打造国内半导体产业差异化竞争力

    11月7日,博瑞晶芯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双方共同拥抱国内高效能服务器芯片时代,助力国内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云副总裁沙开波、腾讯云智慧工业副总经理曹洪强,博瑞晶芯高级副总裁金勇斌、副总裁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瑞晶芯和腾讯一道,完美实现全栈分工,双方整合资源一起向半导体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 周鸿祎:卖掉迈巴赫是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智能网联车“加电”

    4月22日,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微博,解答自己卖掉迈巴赫,坚定选择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原因,并全面分析了中国智能网联车发展所具有的五大优势,称在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这个领域,自己绝 对相信这是一次创新的机会,一次改天换地彻底颠覆的机会,也是中国品牌全面领先的机会,自己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国家的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呐�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Moka牵手钉钉,共创SaaS新物种

    作者:《21世纪商业评论》杨松导读:适合本土客户的SaaS新物种。进入到疫后的第二年,国内的SaaS行业,仍在“恢复中”。随着“钉钉人事旗舰版”这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体化套件类产品商业化加速落地,也将吸引其他类Moka的垂直领域SaaS厂商加入其中,从人事到销售、财务等垂类领域,行业将诞生出更多这样一体化体验的SaaS新物种。

  • 百度智能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