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最新资讯  > 正文

iG上单theshy韩服疯狂连胜 状态这么好iG为啥频繁换上单?

2019-08-30 10:19 · 稿源:斗玩网

《iG上单theshy韩服疯狂连胜 状态这么好iG为啥频繁换上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人都奇怪iG从原来的战无不胜,到现在这样究竟是为什么,有人说是iG节奏不断,上单TheShy和打野宁王闹矛盾,也有很多人说是宁王和宝蓝的状态急剧下滑导致的,众说纷纭也没个定论,总而言之,iG的实力下滑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其中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就要属上单theshy,而且最近有粉丝发现theshy的状态异常的好,在最新的韩服排位中,连胜都是家常便饭,但是之前有网友发现iG的管理层好像想把Duke和宁王绑定,而theshy就跟小乐言一起,实在弄不懂为什么要频繁的更换状态好的theshy,其他路怎么就不尝试更换一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