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新武器国产狙击QBU分析视频介绍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新武器国产狙击QBU分析视频介绍

2018-07-16 11:46 · 稿源: 聚侠网

《绝地求生新武器国产狙击QBU分析视频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绝地求生新武器QBU即将上线,大家也许不知道,其实这一款新武器是中国国产的狙击,而且只在热带雨林地图刷新,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枪支的分析吧...

绝地求生国产狙QBU细节分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聚侠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震撼!GPT-4 Turbo级国产大模型登场,周冠宇F1赛事数据秒分析惊呆国际大佬

    中国的大模型,已经震惊了外国科技圈。这几天商量大模型的更新,直接让外国网友惊呼:太疯狂了,中国的AI界究竟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巨变?不怪这些网友太大惊小怪——最近全新升级的日日新·商量大模型5.0,在基础能力上再次重大更新,直接把大模型能力升级到新的阶段,直观印象可感的那种。还真是有点期待日日新6.0的诞生了。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生数科技发布视频大模型「Vidu」

    在中关村论坛的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中,生数科技与清华大学携手,正式推出了中国首个具备长时长、高一致性及高动态性的视频大模型——“Vidu”。这款引领时代的视频大模型,其核心在于团队原创的Diffusion与Transformer融合的U-ViT架构。作为通用视觉模型,Vidu能够生成更加多样化、更长时长的视频内容,其灵活的架构也将为未来兼容更广泛的模态、拓展多模态通用能力的�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级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 当前最强国产Sora!清华团队突破16秒长视频,懂多镜头语言,会模拟物理规律

    你说箱子里要装满钻石,于是箱子被钻石填满,比实拍还要耀眼。这样的技能,哪个剧组不喜欢?这是前段时间Adobe旗下的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所呈现的「魔法」。此次「Vidu」的推出,是生数科技在多模态原生大模型领域的再一次创新和领先。

  • Adobe发布视频超分辨率项目VideoGigaGAN 支持8倍视频放大

    Adobe近期推出了一个名为Video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项目,该项目在视频放大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VideoGigaGAN能够将视频放大至原始分辨率的8倍,同时保持视频内容的时间连贯性和高频细节的清晰度。虽然具体的技术细节和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VideoGigaGAN的演示效果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预示着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发展方向。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 Core:可分析图片、视频、音频 评测得分与GPT-4接近

    RekaAI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力作——RekaCore,这是一款前沿的多模态语言模型,拥有强大的性能和灵活的部署方式。该模型像Gemini一样可以直接分析图片、视频、音频,评测得分与GPT-4和Gemini-Ultra接近。通过Edge、Flash和Core等系列模型的全面支持,Reka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广泛的挑战,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着与更多愿意加入我们的伙伴共同探索多模态世界的无限可能。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