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PS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ps教程!巧用曲线给灰蒙蒙的水下照片变清晰

2015-06-17 11:42 · 稿源:网管之家 

《ps教程!巧用曲线给灰蒙蒙的水下照片变清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世界级Photoshop专家兼艾美奖得主RussellBrown和大家分享了个简易又效果显著的后期技巧,他通过RGBCurves来修正灰蒙蒙、对比度低的影像,而这个方法背后的意义在于只用文件内的信息来增加影像对比度而不流失细节,相比起平常单独使用亮度/对比,会更加精细...

延伸阅读:ps教程!教你打造一枚简约音乐播放器PS教程!教你简单快速创建3D贴纸字体特效PS教程!教你快速打造闪闪发光的钻石字效PS教程之制作一个简洁现代的web按钮PS教程:自制日系暗黄色调照片PS教程:制作虚拟火焰字(原创教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管之家 ”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