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Pro最新资讯  > 正文

Premiere Pro制作数码书信

2009-02-19 15:40 · 稿源:chinaitlab

《Premiere Pro制作数码书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Premiere Pro能录下你的笑语,重现你的容颜;如果Premiere Pro能将你心底那真情的小花铺陈在纸面;那么,让我们用Adobe公司出品的Premiere Pro制作成“数码书信”,通过网络或者干脆将它刻成上VCD,给远方的亲人寄去你的真情、你的祝愿!一、准备素材(1)准备两张合适的图片,其一作为背景图片(大小为352×288pixel,保存文件名为“背景.jpg”),另一张作为信纸(大小200×260pixel,文件名为“信纸.jpg”)。(2)准备视频,录制生活中的视频片段并进行编辑。(3)准备“常回家看看”歌曲的音乐,文件名为“回家.mp3”。二、制作步骤1.建立项目文件并导入素材运行Premiere Pro,在程序的欢迎窗口中选择“New Project(创建新项目)”选项,新建一个名为“数码书信”的项目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itla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