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巨头企业逐鹿区块链:华为、首汽、腾讯跑步入场

2019-05-30 11:19 · 稿源: Odaily星球日报

《巨头企业逐鹿区块链:华为、首汽、腾讯跑步入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随后的研发中,华为曾联手腾讯推出FISCOBCOS的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还与腾讯、点融联手成立可信区块链BaaS,联手搭建标准框架...

在企业级区块链的业务中,经其开发企业的背书,大部分链的参与者的身份都是彼此知悉的,这也降低了联盟链网络遭受网络攻击的风险...

对于企业区块链的市场,美国电信巨头思科在《为数字化转型搭建基于信任的商业网络》报告中也做出过估算,其认为,到了2021年企业区块链的价值将达到100亿美元左右...

国际数据公司IDC有关区块链支出的报告显示,到2022年,全球区块链支出将达到117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区块链支出将以强劲的速度增长,2017-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为73.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跑步锻炼效果不明显?绿瘦:这样跑步收益更高

    跑步这项运动由于其简单,不需要器材,环境受限的情况也较小,一直以来都受到一众瘦身、运动人群的青睐。跑步这项运动本身,也确实对我们的身体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好处。绿瘦还要提醒大家,运动虽好,但过量不可取,每个人都应结合自身身体情况,开展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享受运动与健身带来的收获。

  • 阅文步入“庆余年”

    3月18日,阅文集团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报告。在贯穿2023全年的降本增效之下,阅文本次年报与去年的年中报呈现的状态相似——降收增利。讲好AI故事的阅文,我们或许要等到其研发支出占比接近销售及营销支出占比的时候才能看到了。

  • 华为公司副总裁张修征谈企业AI落地:四个步骤 一个成功

    3月15日,以“云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峰会2024”在黄山隆重举行。同期华为云成功举办了“新引擎新商业——行业大模型创新发展主题论坛”,聚焦企业数智化转型,共创AI时代新商机。张修征表示华为云期待与各位伙伴携手同行、双向奔赴,通过鸿蒙昇腾,鸿蒙AI、盘古X共同开创AI新时代,挖掘人工智能的巨大潜力,成就世界级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261亿!纸巨头维达被新加坡金鹰集团收购

    话题#纸业巨头维达261亿被收购#今日登上微博热搜。本月11日晚,维达国际发布公告称,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资源集团以每股23.5港元的价格收购维达国际股份。2023年4月,维达控股股东Essity宣布寻求新选择,引发多家企业竞购,最终,亚太资源集团成功收购维达国际,陈江和成为新主控人。

  • 县城小门脸,被巨头疯抢

    鑫鑫(化名),90后,在四线城市开了家不大的烧烤店,最近被饿了么、美团和抖音同时盯上了。随着本地生活白热化,几乎每个月都有人上门,来找鑫鑫谈线上营销合作。“饿了么上补贴,美团是上低价团购,抖音是达人推广合作。”“钉子户”鑫鑫一直没有答应合作,这也导致他们给的条件越来越好,“抖音的条件从几千块的签约费,到后来直接免费,只抽佣金;然后抖音�

  • 长城汽车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长城汽车官方发文称,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一同开启智能汽车新时代,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据悉,去年12月份,小米汽车召开首场技术发布会,小米汽车向比亚迪、蔚来、小鹏、

  • 苹果大模型MM1入场:参数达到300亿 超半数作者是华人

    苹果公司最新发布了一款名为MM1的大型多模态基础模型,拥有300亿参数,采用了MoE架构,并且超过一半的作者是华人。该模型在多模态领域具有重要意义,可能预示着苹果未来推出与此相关的产品。该研究的成果对于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得业界密切关注。

  • 全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小米汽车上市在即!宁德时代:欢迎小米入场智能汽车新时代

    今天下午,宁德时代官方再次发文预热小米汽车发布会,欢迎其入场智能汽车新时代。在此前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透露小米SU7将采用101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和CTB一体化电池技术。宁德时代旗下的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也将在今晚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首发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